【新四十二章劇情】第21-24集大結局劇透!糖妹真實身份終於揭盅 死亡真相曝光 神秘人終極現身

文: 羅志宏
2023.03.01

TVB劇集《新四十二章》由陳豪、龔嘉欣、江嘉敏、周嘉洛主演,明晚(2日)步入大結局,劇情講到藏寶地點機關陷阱重重,更講到糖妹的真實身份揭盅,最後還有不速之客神秘人終極現身。即刻同大家睇睇《新四十二章》第21-24集大結局劇情啦~

最新劇透

【3月2日(星期四)第24集大結局】

桂芝奮不顧身拯救建寧,建寧深受感動,二人感情升溫。桂芝指導章經如何喚醒螢嬌,章經憑過去經驗鼓勵螢嬌,螢嬌終於甦醒。曉嵐準備離港,施朗臨行前將身處的地點告訴子瑜。章經、螢嬌、桂芝等聯合奕晨的力量圍攻曉嵐,奈何曉嵐功力太高強,雙方鬥得難分難解……混亂中,其中一顆大寶丹墜海,另一顆則被章經及時搶回。章經打算前赴美國,用手中的寶丹,去救玉菁的妹妹,這時有不速之客突然不請自來,誓要搶走寶丹……

【新四十二章大結局第21-24集劇情】

【2月27日(星期一)第21集】

章經發現藏寶地點,着螢嬌找一算同往確認。螢嬌沒找一算,反而告知曉嵐。螢嬌與施朗來到寶藏入口,被特種部隊圍攻,螢嬌得悉玉菁是幕後主謀。古力和若望見螢嬌性情大變,找竹姬和Laura幫忙卻越弄越糟。劉隆暫住一算出租單位,終說出曉嵐的秘密。桂芝試探曉嵐,二人互相隱瞞。螢嬌以武力威嚇一算等人退出尋寶計劃,一算不肯就範,與章經研究寶藏線索,發現圓圓的古琴或是關鍵。奕晨為打擊曉嵐,派出特種部隊要殺死劉隆……

【2月28日(星期二)第22集】

一算在家中佈下機關陷阱,特種部隊狼狽敗走。劉隆為避風頭,暫時離開香港。玉菁游說曉嵐合作,二人如虎添翼。玉菁始終未對章經忘情,要求與章經度過浪漫一夜,章經似有心動……桂芝收到王都寄來的速遞,原來正是圓圓的古琴。章經成功說服螢嬌加入團隊,眾人及後在古琴內找出開啟寶藏石門的玄機……章經等一行人走到金碧輝煌的寶藏大廳,寶物遍佈四處,卻不見大寶丹的蹤影,此時眾人發現神秘機關……

【3月1日(星期三)第23集】

章經等一行人隨着秘道走進各密室,險象環生,最後只剩章經和螢嬌繼續前行。桂芝、一算等跌回大廳,卻發現玉菁也帶同特種部隊來至。章經與螢嬌成功破解木人樁機關後,來到大寶丹前;此時玉菁趕到,更為得到寶丹強闖機關……螢嬌為救爾君搶奪寶丹,惟將寶丹交給曉嵐後始知被騙,螢嬌悲慟中陷入昏迷……一算與桂芝為從曉嵐手中奪回寶丹,引君入甕,終得知小琳與何烈死亡的真相。曉嵐手中寶丹得而復失,遂以建寧的性命要脅桂芝……

 

►同場加映: 【香港周圍遊】觀塘新開貓貓+雪貂互動體驗所「動物穴」陪伴領養動物!罐罐居酒屋/10款手工班/入場$39起

 

圖片來源: TVB《新四十二章》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