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超蓮竇驍被爆4月結婚豪擲半億峇里行世紀婚禮 半年間由屢傳分訊變婚訊開花結果

文: 羅志宏
2023.02.26

已故賭王何鴻燊的千金何超蓮,自2019年與內地男星竇驍大方承認戀情後,拍拖四年感情穩定,不時以情侶檔出席活動,愛得相當高調。雖然早在半年前曾傳出二人的戀情亮起紅燈,而何超蓮亦忽然變得低調,不過二人在情人節再度放閃辟謠,而最新就有報道指何超蓮與竇驍幾於4月拉埋天窗結婚, 更會豪擲半億在峇里舉行世紀婚禮。

何超蓮自與與竇驍拍拖以來一直做跟得女友,不但長駐內地拍攝綜藝節目,免與男友竇驍分隔異地,更不時在社交網高調放閃光彈,一直愛得甜蜜。據報道指,二人已訂下婚期,將於今年4月正式結婚,打算在復活節期間在峇里行禮,有傳將豪擲半億舉行一連兩日的「世紀婚禮」,盡顯奢華氣派。

報道又指,這場半億的「世紀婚禮」將宴請過百至親好友、名人明星到賀,而超蓮的星級姊妹團更會有鄧紫棋(G.E.M.)、李蘊、JW王灝兒等圈中閨密。據知,「世紀婚禮」其實已籌備接近一年,而何超蓮與竇驍現在亦在日本旅行,實行預支蜜月,預祝兩人新婚快樂!

►同場加映:【香港周圍遊】觀塘新開貓貓+雪貂互動體驗所「動物穴」陪伴領養動物!罐罐居酒屋/10款手工班/入場$39起

圖片來源:社交平台@何超蓮、竇驍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