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狙擊|陳楨怡處女拍劇挑戰凌虐戲場面激烈 港姐亞軍43吋逆天長腿突破電視尺度玩捆綁

文: 羅志宏
2023.02.28

TVB劇集《廉政狙擊》持續熱播中,劇中飾演王浩信線人的女兒「阿雪」的陳楨怡(Celina)受到不少觀眾注目,處女拍劇的她在昨晚(27日)播出的一集更挑戰凌虐戲場面,拋開了港姐亞軍的身份,突破了電視尺度,劇情大玩捆綁,場口相當觸目驚心。

陳楨怡劇中飾演「莊慕雪」一角,是王浩信線人的女兒,最新一集講到「雍華盛薈」展會的餘興派對,一眾女孩被淫媒富豪喚到富豪的酒店房間,而阿雪正是其中之一,方知不妥,後悔沒有聽王浩信的勸告,馬上發資訊向他求救。

原來陳楨怡成為高鈞賢選中的女人,被他五花大綁,淩虐得不似人形,這一幕性虐待的場口意識大膽,突破電視尺度之餘,亦叫觀眾痛心。

這一幕SM極盡視覺震撼,在網絡引起極大迴響。為了將角色驚恐狀態演繹到位,陳楨怡之前做了不少功課:「我自己睇咗好多恐怖片或者虐打題材嘅戲攞靈感,睇吓人哋點樣去表達好驚嘅情緒。同埋要熟讀劇本,我喺屋企基本上長時間拎住劇本,因為現場會緊張、會扣分,所以要好熟對白。」

現年26歲的陳楨怡,於2020年參選香港小姐獲得亞軍而入行,同屆冠軍有謝嘉怡、季軍有郭柏妍。擁有43吋逆天長腿的陳楨怡一直未有太多拍劇機會,但反而曾憑桃色緋聞令人印象深刻。

2022年1月,陳楨怡突然被爆出疑似一腳踏兩船,更被其中一名「男朋友」圈中藝人周子揚,冒著「綠帽疑雲」衝出來認頭,認兩人低調拍拖一年半,卻被陳楨怡劃清朋友界線。事件令陳楨怡疑被TVB放逐內地拍劇,至今年才返港公開露面。

►同場加映:【香港周圍遊】觀塘新開貓貓+雪貂互動體驗所「動物穴」陪伴領養動物!罐罐居酒屋/10款手工班/入場$39起

 

圖片來源:IG@陳楨怡、劇集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