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嘉洛突然自揭入行7年唯一戀愛史 親爆陳瀅、林凱恩、蘇韻姿三大緋聞女友皆非

文: 羅志宏
2023.02.28

現年27歲的周嘉洛於2015年藝訓班入行後極速上位,先後憑《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及去年的《痞子殿下》兩破紀錄成為TVB台慶頒奬禮「最佳男配角」及「我最喜愛電視男角色」的最年輕得獎者。周嘉洛日前就作客電台節目《星光背後》,在訪問中細談入行以來的心路歷程,更罕有披露情史,自爆入行後曾拍過拖!

先後拍過三輯《愛·回家》的周嘉洛指,對於兩年前因拍《痞子殿下》需要告別「金城安」一角,他說:「每一天都開心,我很感恩很好運。但講到離開,我是想的!因為做一件事重複很久了,就變了捱,金城安最後也到了那階段,縱使我很感恩都好,待金城安做到第四第五年都會攰,真的會做到『滑啞』。我明白好多人想入處境劇,我清楚自己好幸福,所以人是犯賤,穩定久了就想變。」

對於入行以來先後與拍檔包括林凱恩、蘇韻姿及陳瀅等女藝人傳緋聞,周嘉洛就坦言:「沒一個是真!都是好朋友,玩得埋有緋聞是無可避免,若我只跟男同事玩得埋,就會傳我是基。七年來沒跟圈中人交往過,但感覺曾經有,但我心態很明確,事業行先,不想發生些事影響自己,因為太多先例,感情處理得不好就會有影響。所以感情上,還是想保持距離先。」

被問及單身了多久,周嘉洛就罕有披露情史:「我拍過三次拖,其實我入行後都有拍拖,不過是跟圈外人,是《八時入席》之後開始,到《開心速遞》完了,到今天單身了一段時間。」至於分手原因,他說:「始終圈外圈內世界不太一樣,話題也不一樣,隨着自己年紀成長,跟對方價值觀磨合有出入,變了行不下去。坦白來說,三、四年前自己很年輕,我感情方面處理得不成熟,但都是有傾有講和平分開。」

周嘉洛坦言理想對象「講感覺」,「由我十九歲初戀開始,每次的對象都不是幻想中的理想對象,真的沒特定標準,有感覺就會有感覺。圈內有好處,事關以前圈外女友會不理解,傳緋聞都會影響我們關係,是令人感覺攰。圈內人就會容易些明白運作。」

 

►同場加映:【香港周圍遊】觀塘新開貓貓+雪貂互動體驗所「動物穴」陪伴領養動物!罐罐居酒屋/10款手工班/入場$39起

 

圖片來源:IG@周嘉洛、節目截圖、劇集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