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培訓局3月每日津貼升至$241 提供約700項課程「就業掛鈎課程」

文: 黃樂恩
2023.03.02

早前僱員再培訓局宣布,今年不單止會繼續提供約700項課程,而且7天或以上的「就業掛鈎課程」每日津貼額亦有所提升,每日津貼額劃一提升至$241、半日津貼額為$120.5,當中「青年培育計劃」課程津貼都有提升,有興趣可入內文睇睇啦!

僱員再培訓局日前宣布修訂發放再培訓津貼,所有於本周三(3月1日)起開班的就業掛鈎課程,其每日津貼額將獲提升。新安排下,所有7天或以上的就業掛鈎課程的每日津貼額提升至$241(以每日2節課堂計算),而半日津貼額為$120.5(以每日1節課堂計算),至於「青年培育計劃」課程的每日津貼額則提升至$121。

現時再培訓局提供涵蓋28個行業範疇的就業掛鈎課程,今年將會繼續提供約700項課程,同時也會因應行業技能及青年人培訓需求而推出就業掛鈎課程,涵蓋創新科技應用、飲食旅遊、健康護理等範疇,如Python網站框架開發及數據分析、虛擬實境應用程式開發、主題特色咖啡店營運、社區導賞和長者導師培訓等都有,想了解有關課程可瀏覽再培訓局網頁啦!

來源:僱員再培訓局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