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力申被爆秘撻圈外藝術家女友拍拖!女神級超高顏值不輸近年緋聞女友馮盈盈、陳瀅

文: 羅志宏
2023.03.02

現年43歲的方力申(小方)自單身5年後,一直在感情路上交白卷,但有報道指有「億萬筍盤」之稱的小方近期已經蜜運中拍拖,秘密撻著圈外藝術家女友,更為保初萌愛苗而未正式公開關係。據知,成功脫單的小方與新歡的相識緣自共同興趣,就是畫畫,而這位圈外藝術家女友的女神級顏值更可比小方近年的緋聞女友馮盈盈、陳瀅!

更新日期:2023.03.04

今日(4日),方力申出席公開活動時,親口向傳媒認愛葉萱(Mable Yip),承認蜜運了一段很短的時間,並表示雙方早已見過家長,又謂女友份人貼地。對於有網民起底女友Maple Yip疑似是紀錄片《以神之名:信仰的背叛》中的性侵受害者,曾在韓國公開指控攝理教,方力申亦透露早在相識第一日已了解女友過去的經歷,又指將會抽時間陪伴女友到韓國出庭,望大眾給予空間。


方力申自從與鄧麗欣分手結束10年情後,近年曾經屢於馮盈盈、陳瀅、陳曉華等女藝人傳出緋聞,但原來小方情傾的是一位圈外的藝術家。據報道指,方力申的新女友是一位藝術家,名叫「Maple Yip」;翻查小方在IG上追蹤的社交帳號,見到這位女生的頭像照片走氣質路線,一頭直髮、眼大鼻高、皮膚白皙,顏值不輸小方的圈中緋聞女友!

 

據知,這位「Maple Yip」精通中、英、韓語三國語言,其網上畫廊以素描作品為主。事實上,方力申的爸爸開設畫廊超過三十年,而小方亦有收藏畫作藝術品的興趣,難怪二人因藝術而結緣,擦出火花。

 

►同場加映:【著數慳家王】DON DON DONKI銅鑼灣/屯門分店開倉清貨低至1折!人氣藥妝/日用品/家品最平$5

 

圖片來源:IG@方力申、網上圖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