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詩雅陳家樂婚照曝光!被網民野生捕獲東京街頭影結婚照 4月終拉埋天窗

文: 羅志宏
2023.03.06

藝人陳家樂與連詩雅(Shiga)自去年6月宣布訂婚的喜訊後,一對準新人一直忙於籌備婚禮,而早前當陳家樂完成TVB新劇《異空感應》的拍攝工作後,二人隨即飛到日本東京拍攝結婚相,更被網民在涉谷街頭野生捕獲,見到準陳生陳太在人來人往的街頭上大擺甫士,果然恩愛!

今日(6日),陳家樂與連詩雅分別在IG社交平台公開結婚相,正式宣布婚期,將大日子訂於4月24日,並寫下籌備婚禮的感受,又互相呼喚對方為「陳生」、「陳太」,非常恩愛。為了留下更多美好的回憶,家樂和Shiga分別在香港和日本選了好幾個不同的地方取景拍攝婚紗照。家樂滿載回憶的說:「今輯婚紗相有幾個地點,其中一個是我們剛剛開始拍拖曾經去過的一個沙灘,對我們來說特別有紀念意義,所以今次再次踏足這個沙灘一起睇日落、數星星,重溫我們當時種種的浪漫。」婚照中,戴上婚戒的兩人輕撫面龐、鼻尖相碰、玉手輕吻,每一個pose、表情也難掩甜蜜溫馨愛意,公然放閃。

提到今次幫忙操刀婚紗照的合作單位來頭不少,皆因整個團體都是各自陪着家樂和Shiga 成長的多年好友。家樂鄭重介紹的說:「攝影師是我的同學,而造型則是Shiga的好姐妹,整個化妝、髮型團隊足足有20多人,陣容強大。」由人生早期階段,直到見證好友踏入婚嫁的禮堂,同樣也引證彼此永固的友誼,讓兩人也分外感恩表示:「整個拍攝團隊超級幫忙,加上全部都是好朋友,氣氛相當之好,拍攝婚紗照當日更有種預演婚禮的感覺,內心好感動。」


陳家樂與連詩雅這一對準新人將於4月拉埋天窗,舉行婚禮。雖然婚前各有各忙,但完成手頭上的工作後,兩人都投入籌備婚禮,日前更有網民在涉谷街頭野生捕獲準陳生陳太,見到他們以一身黑色禮服和一襲白色婚紗配搭,登對非常。有粉絲就轉載了相關片段到社交網上,不少網民就留言祝賀一對準新人:「好sweet喔」、「祝白頭到老」。

►同場加映:【著數慳家王】DON DON DONKI銅鑼灣/屯門分店開倉清貨低至1折!人氣藥妝/日用品/家品最平$5

 

圖片來源:轉載自小紅書截圖、IG@各藝人、節目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