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明熹告別眉上短齊瀏海轉全新髮型 翻唱張國榮經典歌《今生今世》增成熟味道

文: 羅志宏
2023.03.09

「風裡笑著風裡唱,感激天意碰著你」是張國榮(哥哥)的經典金曲《今生今世》的歌詞,適逢今年是張國榮離世二十周年,環球唱片推出《REMEMBERING Leslie》企劃向哥哥致敬,早前推出的重新演繹的《今世今世》由被粉絲封為「樂壇小天后」的炎明熹(Gigi)獻聲,MV中更見Gigi告別眉上短齊瀏海,以全新髮型示人,增添成熟味道。

至於Gigi日前更出席了內地一個商演,活動中見她長高了不少,目測已突破170cm的身高,年僅17歲之齡就已經比起同場的女性為之高,看來仍在青春期發育的Gigi將來定必是高妹一名,傲視同儕。

致敬一代巨星Lesile張國榮的特別企劃《REMEMBERING Leslie》,集合一眾樂壇新血獻聲,其中早於1995年以電影《金枝玉葉》主題曲發行的《今生今世》,就由《聲夢傳奇》冠軍出身的炎明熹重新演繹,以女性溫柔滲透在其中,輕柔的女聲伴隨鋼琴獨奏,別有一番味道。

而炎明熹拍攝的全新《今生今世》MV更見Gigi的全新形象,事關Gigi終於告別了招牌眉上瀏海,改以過眉的長齊陰髮型示人,不少粉絲都表示Gigi長大了後髮型也成熟了,而且歌聲更見變化多端,唱得自然愜意,把哥哥膾炙人口的名曲唱出自己的版本。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記者直擊全新市區水上活動中心 半日學識划平板賽艇+直立板!設淋浴間/置物櫃

 

圖片來源:IG@炎明熹、網上截圖、Gigi炎明熹 -《今生今世》MV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