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門人|王浩信聽到「洞房」即刻避開蔡思貝 穩陣起見孖黃智雯做場戲迴避緋聞

文: 羅志宏
2023.03.04

TVB昨晚(3日)8點半劇集時段改播特備節目《獎門人Ladies First感謝祭》,邀請了「廉政狙擊隊」吳卓羲、黃宗澤、王浩信、胡定欣、蔡思貝、黃智雯擔任嘉賓隊之一,其中在玩「以訛傳訛」遊戲時,王浩信與蔡思貝就再度成為觀眾熱議的焦點。

「以訛傳訛」的遊戲由第一人根據題目設計故事性的動作,再接續演繹傳去下一位,最後由最後一人猜出題目字眼。「廉政狙擊隊」抽到的題目為「洞房」,打頭陣的幾位演員都完全拋開偶包盡情瘋狂演戲,黃宗澤演繹洞房時的急色相更連見慣大場面的胡定欣也笑到不能自已,而吳卓羲演繹掀起頭巾的新娘子時,「含羞待放」的表情亦是令全場拍案叫絕。

輪到最後王浩信向蔡思貝、黃智雯演繹動作時,他卻未有模仿了前一位吳卓羲的動作,過濾了騎上對手的部分,並作狀對著空氣擁抱代替親密動作,之後又避開了站近他旁邊的蔡思貝,反而拉著蔡思具旁邊的黃智雯做撓手動作,穩陣起見似乎要迴避緋聞。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記者直擊全新市區水上活動中心 半日學識划平板賽艇+直立板!設淋浴間/置物櫃

 

圖片來源:TVB、節目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