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W王灝兒罕有剖白不離不棄陪伴男友 被指「拜金」終反擊「我從來無問過任何人攞錢」

文: 羅志宏
2023.03.04

歌手藝人JW王灝兒近期因為男友家族破產一事而備受關注,談及男友近年經歷人生低潮,JW就以不離不棄態度陪伴男友,更推出新歌《陪你》藉以心聲作「愛的支持」。日前,JW作客電台節目《星光背後》,就罕有開腔剖白了與男友拍拖六年,外間對她的不公批評的感受。

現年32歲的JW,早在2010年黎明A Music公司旗下出道,憑《男人信什麼》一炮而紅,奈何之後學成回港事業無法承接,繼而於2015年轉投Sunny Idea憑《矛盾一生》三部曲創出事業高峰,兼殺上紅館舉行處女個唱。兩年前,JW為嘗試演戲拍劇再轉投電視台唱片公司,今年情人節期間更推出2023年頭炮歌曲《陪你》,事業發展再迎順風順水。

JW於節目中罕有剖白戀愛史,指自己拍拖經驗不算多,次數五隻手指數得完,而男友最先吸引她是性格,「主要是性格,他又識好多嘢,可以教我很多!我們喜歡的東西很相近,都鍾意hip hop音樂,又鍾意食嘢,又有很多共同朋友及興趣,所以令到我們一起行落去。」

由於男友背景,JW由公開戀情至今一直被指「拜金」,對此她節目中頻喊:「unfair(不公平)!」,「對呀!好煩呀!我從來認為falling in love with someone rich,唔等於釣金龜!有乜嘢釣啫?對女仔來說幾unfair!我拍拖不會想太多,但公開後有不少這些字眼是unfair!大學畢業以來,我一直勤力工作,我從來、從來!無問過任何人攞錢,亦沒問過屋企人攞錢,從來靠自己!

JW續稱:「但外間一有標籤,就忘記了我的努力,譬如我跟誰一起,過去幾年就唔使做,現在就需要出返來工作,這完全是錯!我一直都有工作,疫情我都還在拍劇,真的很unfair。現在我不上網看留言,因為他們根本不了解我,亦認為不需要跟所有人解釋,我相信繼續勤力工作,終會有人看見!」

被問到新歌《陪你》是否代表她的心聲時,她說:「怎樣都要有love support!陪伴著他已經是最好!有時不需要講太多,還有我希望保護到他,不太希望因為我是公眾人物而令到他或者他的家人經常見報,所以盡量少啲講,盡量protect他。」至於男友聽過《陪你》這首歌的反應?「我所有歌他都是第一個聽眾,他好鍾意,覺得sweet!」JW認同男友是Mr Right,「因為跟一個人在一起,就是朝這方向行落去。」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記者直擊全新市區水上活動中心 半日學識划平板賽艇+直立板!設淋浴間/置物櫃

 

圖片來源:IG@JW、電台節目《星光背後》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