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o紙巾原來好好用 5款CP值高推介

文: U Magazine
2023.03.08

Daiso人氣產品眾多,紙巾討論度卻不算高,但其實Daiso出品的各類紙巾在日本非常受歡迎,以下為大家詳細介紹5款CP值高的款式,其中一款更入選2022年Daiso最受歡迎產品第二名!

1.紙巾 150 張 
人氣熱賣首選  150 張紙巾,在剛公布不久的 2022 年度大創產品總選中,被選為第二名的受歡迎產品!紙巾簡單易用,可用於擦手及抹餐具,甚至擦拭廚房髒污位置亦可。帶有壓花易擦拭,吸水性強,而且軟硬度適中,作為多用途紙巾放在家裡很方便!


2.消毒紙巾 120 張 
表面塗有消毒劑,既可乾用,或者建議用水沾濕後擦拭即可消毒,飯後擦桌或出門時擦手用亦非常適合。大部分消毒紙都是濕巾,但這款本身就是乾身,不怕放久了或使用過程中會變乾,而且比濕巾輕,推薦用作災難儲備物資。


3.植物紙巾 150 張 
近年大眾環保意識提高不少,越來越多人開始使用相對較環保的日用品,這款紙巾含有約 50% 甘蔗渣,與一般紙巾相比,木材用量減少,而且不使用熒光染料,可安心使用。與上文第一款推介的「150 張紙巾」一樣帶有壓花,但質地相對較軟。


4.廚房紙 168 張 
5 款產品中唯一一款日本製造,廚房紙不僅可以用來抹手和擦污垢,還可以用來吸乾油炸食品的油、瀝乾蔬菜和肉類。一包 84 張,雙層設計即有 164 張,比起以上幾款紙巾,質地比較柔軟濕潤。產品帶有代表保護森林的 FSC 認證標誌,簡單包裝去除外盒,減少浪費。

5.可水洗廚房抹手紙
質地堅韌不易撕裂,吸水吸油,可重覆使用 2-3 次,適合擦拭滿布油污的廚房區域及桌面,一包 30 張比起上面提及的產品性價比稍遜,但可以反復使用還是不錯。


text/zuki
photo/Daiso
source/macaroni
============
同場加映:
【蝸居睇樓團】新手上車必知!專家教買一、二手樓步驟!買樓花有著數?高成數按揭點計?幾時同業主講價?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