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形戰隊劇情】第1-5集預告劇透!馬國明竟槍傷唐詩詠 劉穎鏇劉佩玥深入泳池以身犯險

文: 羅志宏
2023.03.08

《隱形戰隊》最新劇情第1-5集劇透:第一週劇情講述馬國明槍傷了唐詩詠,但原來馬國明是一名卧底,事情內有因由。至於林子善因為幾年前被馬國明射傷腳導致殘廢,令陳山聰因而與馬國明心生嫌隙。另外又講到浮屍案背後有更大的陰謀,劉穎鏇和劉佩玥更深入泳池派對以身犯險……即睇《隱形戰隊》第1-5集劇情劇透!

【隱形戰隊第1集劇情劇透(6/3)】

鬧市發生瘋狂女食客無故殺人事件,衝鋒隊督察喬寶寶上前阻止卻受傷……反恐特勤隊同時遇上一瘋狂男子,督察顧家強及時化解危機。警方懷疑事件是針對來港的藥廠高層。寶寶見兄長喬帶囡出洋相,想起帶囡於數年前一次行動中被簡曜洋射傷腳而殘廢,曜洋因此離開警隊,寶寶對他恨之入骨。轉職夜場的曜洋,捉拿被懸賞追捕的黑仔,卻遇到同想帶走黑仔的黑幫小頭目大炮,曜洋逃跑時,寶寶趕至並舉槍指着曜洋,曜洋情急下竟向寶寶開槍。

 

【隱形戰隊第2集劇情劇透(7/3)】

家強及時趕到拯救寶寶;帶囡不相信曜洋會開槍射寶寶,二人為此口角。寶寶和家強回到案發現場,寶寶發覺事情或非原先所想。曜洋帶着黑仔交予黑幫老大換懸賞,突然一批恐怖分子殺入……原來曜洋這兩年只是與夥伴杜小婕執行臥底任務。曜洋繼續調查毒品殺人案,與寶寶再次並肩上陣,彷彿回到當年感覺。曜洋正式回歸隱形任務戰略部隊,帶囡相約吃飯,竟同時約了寶寶和家強,二人與曜洋仍有芥蒂,並為帶囡爭執,最終不歡而散……

 

【隱形戰隊第3集劇情劇透(8/3)】

曜洋為傷及帶囡的往事感煩惱,一直喜歡曜洋的小婕前來開解。西環碼頭發現女浮屍,開會期間帶囡提出新論點,曜洋認定帶囡適合隱形戰隊,誠邀加入,帶囡為此猶疑,另邊廂家強和寶寶卻極力反對。帶囡繼續尋找外地恐怖分子資料,發現此事與活躍於暗網的神秘人有關,帶囡跟蹤可疑人物,惟發生意外入院。警方終憑着帶囡搜集的證據,鎖定目標人物。反恐特勤隊將疑犯拘捕,曜洋偽裝成功,令疑犯答應與警方合作。

【隱形戰隊第4集劇情劇透(9/3)】

隱形戰隊總警司方國希分析浮屍案兇徒是一群獵殺者,模仿外地恐怖分子手法行兇。寶寶重遇昔日學生鄭嘉嘉,嘉嘉懷疑自己被跟蹤。是夜,寶寶收到嘉嘉的求助電話……反恐特勤隊有警員周大力和督察邢風新加入,大力以甲蟲玩具作弄邢風,邢風忍不住嘔吐在家強身上。反恐特勤隊訓練期間發現屍首,隱形戰隊推測是獵殺者所為。隱形戰隊藉着寶寶提供的線索,鎖定可疑人物二世祖朱浩,小婕被派往接近朱浩,並與曜洋假裝情侶……

【隱形戰隊第5集劇情劇透(10/3)】

寶寶接報,驚見嘉嘉的父親已自殺身亡,難掩悲傷。寶寶在嘉嘉家居收拾,找到嘉嘉的士上的行車紀錄儀。小婕成功取得朱浩手機內的資料,有所發現。隱形戰隊和反恐特勤隊聯合行動,派小婕與邢風混入泳池派對,國希大為緊張,原來國希正是邢風的母親。派對當日,小婕故意挑釁朱浩,但朱浩未有預期反應……寶寶與邢風被獵殺者捉走,二人成功逃跑,家強和邢風配合下擊退其中一人。另一邊廂,寶寶被圍捕受傷,危機湧現。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記者直擊全新市區水上活動中心 半日學識划平板賽艇+直立板!設淋浴間/置物櫃

圖片來源:TVB、劇集截圖

 

《隱形戰隊》除了有連場動作場面、槍戰、爆破及追逐戲,演員陣容亦達鑽石級,集齊六大視帝視后包括馬國明、陳山聰、陳展鵬、江美儀、唐詩詠.... >按此睇更多<

 

《隱形戰隊》是由文偉鴻監製,樓據以往創作的劇情套路和風格,在《使徒行者》、《城寨英雄》、《鐵拳英雄》、《超能使者》都有Big Boss的出現,而在《隱形戰隊》則是.... >按此睇更多<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