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祖兒影合照被男子手放大髀疑遭「鹹豬手」 一個舉動保護自己 但其實只是一場誤會

文: 羅志宏
2023.03.07

天后容祖兒(Joey)近日忙住同圍飛,早前就飛到法國巴黎出席時裝周盛事,獨自一人坐在觀眾席上時,就有一名走過來要求合照,卻發生疑似「鹹豬手」事件,片段被內地網民公開後,隨即惹起網絡熱議。

容祖兒在時裝騷觀眾席上被一名男士要求合照,Joey笑臉相迎配合拍照,但是該名男子在自拍的時候就竟然在未經Joey的同意下,擅自將手放在Joey的大髀上,離開前更輕輕拍了一下Joey的大髀。有網民指雖然容祖兒未有面露不悅表情,但就在整個過程就捉實對方的手,似乎想令對方知難而退!但其實只是一場誤會,這位男子是華裔時尚攝影師Leslie Kee,相關片段在內地平台公開後,不少粉絲就認為純粹小事化大,動作也是自然的行為,引起討論。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記者直擊全新市區水上活動中心 半日學識划平板賽艇+直立板!設淋浴間/置物櫃

 

圖片來源:IG@各藝人、小紅書@明星記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