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屍死時四十四》港產黑色喜劇諷刺港人為保樓價去到盡!呂爵安預告爆粗演出 柳應廷獻唱電影主題曲

文: 王庭芝
2023.03.09

港產新片《死屍死時四十四》由毛舜筠、鄭中基、MIRROR成員呂爵安(Edan)、柳應廷(Jer)、黃又南、余香凝、劉江、陳漢娜、楊偉倫主演,將於今年4月4日上映,電影公司公開最新終極預告及海報,林海峰更於預告驚喜獻聲,為戲中樓盤廣告「臨海峯」做旁白。

香港人為了層樓可以去到幾盡?有人用畢生積蓄、甚至兩代人的努力,去獲得一間被地產商包裝得美輪美奐的私人屋苑單位,一具不名來歷的屍體卻突然於出現於單位門前,分分鐘將花盡一生心血的居所變成凶宅!最新黑色喜劇《死屍死時四十四》極盡諷刺,預告以林海峰靚聲旁白的「偽樓盤廣告」開始,一眾主角穿起西方宮廷服登場,之後見到鄭中基回家時不小心撲倒在走廊出現的神秘屍體前,更嚇到爆粗,而講粗口的不只Ronald,還有Edan,實在相當破格!

►同場加映:【今期Chill抵】香港黃金海岸酒店自助餐快閃買1送1!最平人均$219任食蟹腳/青口!和風下午茶半價

為免單位變凶宅而令樓價大跌,同層各家住戶寧願不報警,私下想辦法處理屍體,其中有一段讀白說到:「香港人買香港樓,我們都知道是荒謬,地產商也知道是荒謬,地產商也知道我們知道是荒謬,連我們也知道地產商知道我們知道是荒謬,你說是不是很荒謬呢?」道出不少港人心聲。

此外,Jer今次再為電影獻唱主題曲《鹹魚遊戲》,歌名大玩食字之餘,亦呼應戲中圍繞「鹹魚」(屍體)所發生的連串事件。

故事簡介:杜志銘(黃又南 飾)和老婆(余香凝 飾)、外母(毛舜筠 飾)有一晚在家門前發現了一具神秘屍體。為免單位變成凶宅令樓價大跌,一家人計劃低調處理,將屍體嫁禍給鄰居。同層住客亦陸續發現屍體,並同樣為保樓價而攪盡腦汁棄屍。眾人鬥個你死我活,天亮前,他們只能求同存異,合作把屍體運出該樓層。

《死屍死時四十四》電影簡介

導演:何爵天

主演:毛舜筠、鄭中基、呂爵安、柳應廷、黃又南、余香凝、劉江、陳漢娜、楊偉倫

上映日期:2023年4月4日

電影預告:

來源:FB@死屍死時四十四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