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月者|MIRROR三子盧瀚霆/呂爵安/姜濤再合作袁劍偉導演 「登神CP」赴日本拍盜竊主題新戲《盜月者》

文: 王庭芝
2023.03.14

一年一度的「香港國際影視展」近日於會展舉行,多間電影製作公司發佈來年計劃,繼Makerville率先公布男團MIRROR將首次全員演出電影《12怪盜》,原來MIRROR其中3位成員盧瀚霆(Anson Lo)、呂爵安(Edan)和姜濤還有另一齣與「盜」相關的新戲《盜月者》同步開拍中,導演袁劍偉更表示《盜月者》會遠赴日本取景,而昨日Anson Lo和Edan已經啟程到日本拍攝。

英皇電影公布多個新電影項目,其中一齣備受關注的新戲集合3大MIRROR人氣成員Anson Lo(教主)、Edan和姜濤,今次更是「登神CP」Anson Lo和Edan繼《大叔的愛》後另一齣合作主演的作品,而姜濤則作為特別演出,導演是曾經執導劇集《季前賽》的袁劍偉,再次與MIRROR三子合作相當默契更加進步。

►同場加映:【著數慳家王】社企承接紅磡老店「新祥益餅店」 推動長者就業!最平芝士酥/肉鬆酥$3

英皇電影於發布會上播出短片,首先見到教主說:「聽說今次拍偷東西,不知道還有誰一起拍呢?」Edan便走過來說:「就是我,導演沒跟你說嗎?」之後到姜濤衝出來說:「預我一份呀!」Edan揶揄姜濤:「你有空嗎?」姜濤遂答:「最多我拍少一點,讓我跟導演說。」接著導演袁劍偉出場,直言姜濤拍少一點沒問題,但一定要有齊三子,並且表示電影會在日本拍攝,而在短片發布的時間,教主和Edan已經身在日本開緊工。

電影講述人稱「馬生」的馬文舜本來是個「對期錶」專家,所謂對期錶,意即低價收購典當手錶,並挪用其零件,改裝重嵌轉售──是真零件改做成假錶謀利的灰色勾當!只是,上得山多終遇虎!馬生一次貪心,行騙失敗,被二手錶商的龍頭萊寶行的萊叔找住痛腳!

表面上是二手錶商的萊叔,事實是地下錶市場最大賊頭,冷血勢利,殺人不貶眼。在其威脅下,馬生被迫前往日本,偷取藏在「時計物語」內的三隻畢卡索名錶。

同行偷竊的團隊有經驗豐富的大賊、負責爆破的渠王、與及天才開鎖青年阿佑。豈料,馬生隱隱察覺到大賊和渠王,與阿佑之間暗流湧動,各懷鬼胎,互不信任。一場危機重重的旅程即將展開。

電影《盜月者》

導演:袁劍偉

主演:盧瀚霆、呂爵安、張繼聰、白只,姜濤特別演出

上映日期:待定

 

資料及圖片來源:英皇電影提供、IG@Anson Lo、Edan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