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香港演唱會2023|JJ中環海濱個唱開鑼 唱足40首歌!直擊頭場精華+完整歌單一覽

文: 王庭芝
2023.03.17

JJ林俊傑香港演唱會2023|新加坡歌王林俊傑(JJ)今晚(17日)起於中環海濱舉行合共6場《JJ20世界巡回演唱會-香港站》,JJ香港演唱會反應熱烈,門票全數售罄,JJ一早預告JJ20香港站的歌單有接近40首,務求令歌迷聽好聽滿!頭場於晚上約7時25分開始,身穿白馬王子look的JJ邊彈鋼琴邊唱出經典代表作《記得》打頭陣,以溫柔的歌聲為個唱揭開序幕。(附JJ林俊傑香港演唱會完整歌單)

今次是JJ林俊傑首度於香港舉行戶外演唱會,他昨日已經抵港提早為個唱做準備,他更在IG上載用廣東話清唱一小段《喜歡你》的短片,令粉絲都很期待他會否在個唱上加入廣東歌。

這晚約7時25分,JJ彈奏幻彩鋼琴登場緩緩升上台,唱出經典之作《記得》的副歌,隨後曲風一轉,在一眾dancers伴舞之下唱跳《木乃伊》、《美人魚》,炒熱全場氣氛。接著一口氣繼續唱出《茉莉雨》和《醉赤壁》,之後他以廣東話跟觀眾打招呼,表示跟香港歌迷好久不見。

唱《那些你很冒險的夢》台上有管弦樂隊現場伴奏,而唱到《因你而在》時,JJ就跟全場觀眾互動大合唱,演出期間JJ不時行出T台,有不少粉絲都湧到台邊希望近距離見偶像。

當唱《新地球》時,JJ除了升上兩層高的舞台,現場更有煙花效果,善用中環海濱的舞台空間。

今次JJ的舞台都有不少心思設計,除了一開始的幻彩鋼琴,舞台亦至少3個升降台中台,台左側的升降台更能多角度旋轉,照顧不同粉絲的視線。

期間他說:「嚟到香港,我練了20年了,要接地氣。」接著驚喜以廣東話唱出張國榮的《追》。

JJ於encore時唱出《7千3百多天》、《不潮不用花錢》、《最嚮往的地方》、《偉大的渺小》、《After the Rain+一定會》及《一千年以後》,一如之前預告,全晚唱足40首歌,直至約晚上10時許完場。

林俊傑JJ20世界巡回演唱會-香港站完整歌單如下:

1. 記得

2. 木乃伊

3. 美人魚

4. 茉莉雨

5. 醉赤壁

6. 關鍵詞

7. 豆漿油條

8. 小酒窩

9. 像我的我(蔡宥綺)

10. 當你

11. 那些你很冒險的夢

12. 因你而在

13. 新地球

14. 子彈列車

15. 編號89757

16. Wonderland+While I Can

17. 不存在的情人

18. 黑夜問白天

19. 無盡的思念

20. 交換餘生

21. Like You Do

22. 不死之身

23. 我還想她

24. 西界

25. 她說

26. Love U U

27. 愛笑的眼睛

28. 可惜沒如果

29. 追

30. 輸了你贏了世界又如何

31. 倖存者

32. 修煉愛情

33. 將故事寫成我們

34. 江南

35. 不為誰而作的歌

Encore

36. 7千3百多天

37. 不潮不用花錢

38. 最嚮往的地方

39. 偉大的渺小

40. After the Rain+一定會

41. 一千年以後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