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男團五堅情邱鋒澤再度來港宣傳 熱情向粉絲大派心心 獲三哥姐姐接機獻花!

文: 辛曦桐
2023.03.21

早前在香港舉行完演唱會的五堅情成員邱鋒澤,昨日(20日)再度來港準備出席將於今日(21日)舉行的米線品牌「譚仔三哥」的活動,引起數十名「鋒蜜」(粉絲暱稱)等候接機,活動還安排幾位三哥姐姐舉牌及上前獻花場面搞鬼。而邱鋒澤當日亦相當熱情向粉絲大派心心,更在當晚遊車河 欣賞香港夜景!

2023/03/21 16:00更新:

今日下午,邱鋒澤現身奧海城譚仔三哥分店,為全新推出的三哥酸菜鯛魚米線宣傳,吸引近百「鋒蜜」(粉絲名稱)聞風而至,塞爆分店門外,希望近距離見到偶像的身影。

心情大靚的鋒澤以帥氣黑色外套造型現身,又跟幸運鋒蜜互動兼送海報,之後受訪期間不時「派心心」,好讓玻璃門外的鋒蜜們都能夠影靚相,果然非常寵粉。

---------------------------

五堅情成員邱鋒澤昨日(20日)黃昏時分到達香港,以準備出席將於今日(21日)舉行的米線品牌「譚仔三哥」的活動。昨日數十名「鋒蜜」早已於機場等候接機,邱鋒澤當日亦心情大好,親自收粉絲禮物,更貼心叫大家小心慢慢行,並向粉絲大派心心。

另外,昨日活動也特別安排了兩位三哥姐姐舉牌歡迎邱鋒澤,並送上花束,邱鋒澤亦有跟三哥姐姐合照,場面相當搞鬼。

而是次將來港工作三天的邱鋒澤,在昨日落機後便到酒店放低行李,隨即把握時間出外行逛,並在工作人員安排下遊車河欣賞香港夜景!

圖片來源:譚仔三哥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