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形戰隊|唐詩詠分半鐘晒三大層次變化獨腳戲 遊走痛苦強顏歡笑好演技突顯視后功架

文: 羅志宏
2023.03.21

TVB劇集《隱形戰隊》播出以來口碑不俗,以此劇作為「告別作」的女主角唐詩詠更接連交出視后水準,日前一集集精彩與輕鬆於一身,講到唐詩詠「電梯內試探」的緊張戲碼,一連串跟蹤及潛伏行動困獸鬥,只為了捉拿恐怖份子集團,其中唐詩詠就大晒分半鐘的三大層次變化獨腳戲,好演技不言而喻。

該一幕「電梯內試探」為時分半鐘左右拍得相當緊湊,唐詩詠亦憑藉三大層次變化突顯視后功架。戴了通訊器的寶寶(唐詩詠飾),因受到玩具車遙控器干擾感不適,此時恐怖份子突然殺入電梯,原本因干擾感不適的唐詩詠只能強裝鎮定。

期間,唐詩詠不但谷出滿眶淚水來表達角色有多難受,還不忘演繹出偶爾低調地透大氣的狀態及強顏歡笑等表情,營造超強張力,三大層次變化令觀眾看得入戲;加上鏡頭不停穿插於三名演員的大頭及左右搖擺,整體氣氛更見緊張。最後隨著Ocean解除干擾危機,寶寶拉下耳機扮撩耳故作輕鬆,觀眾的神經才得以放鬆…

而另一亮點則是唐詩詠與劉佩玥的「不和升級戰」,每逢見面倍扯火的二人,由辦公室鬥到瑜伽房,名副其實先是口角繼而動武。事緣唐詩詠不滿哥哥林子善淪為劉佩玥的觀音兵,於是針鋒相對,繼而口角兼動武,除大玩「暴力拉筋」及「人肉互壓」外,更玩埋摔交,互扯頭髮兼叉頸,由於二人喜感節奏掌握得宜、表情亦相當多變抵死,令網民留言讚:「呢幕戲好好笑,兩個死咬唔放報仇」、「好睇又好笑」。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侏羅紀恐龍探險樂園》登陸九龍灣 最平$98!10大遊樂設施/秘境探險/騎仿真恐龍做馴龍師

圖片來源:劇集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