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歲張曦雯潮留宋慧喬鮑伯黑色短髮 減齡10歲修飾臉型俐落感靚出新高度

文: 羅志宏
2023.03.21

華姐冠軍出身的32歲藝人張曦雯(Kelly)是不少人心中的女神,一頭飄逸長髮更是她的標誌。早前她為拍劇而剪掉長髮,改為清爽男仔頭短髮,煞科後逐漸留回長髮。張曦雯日前就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一系列靚靚新相,見她已留有一頭肩上短髮,跟近期大熱韓劇《黑暗榮耀》裡宋慧喬的黑色短髮相似度十足,獲讚靚出新高度!

由短髮留長是不少短髮女生必經的「頭髮長度尷尬期」,而女神張曦雯就示範了來到尷尬期前,如何為一頭肩上短髮做出潮流造型。

張曦雯把頭髮染成了黑色,搭配中分瀏海,增加了髮型的輕盈感,配合自然隨性的弧度修飾臉型,藉層次突顯臉部輪廓,這一頭「鮑伯黑色短髮」更被指與宋慧喬在韓劇《黑暗榮耀》一樣減齡10歲,俐落感十足。

►同場加映:【香港周圍遊】新蒲崗全新6千呎室內釣蝦場推薦!任釣新鮮爆膏大頭蝦+免費即煮即食+專人指導釣蝦技巧

圖片來源:IG@張曦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