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香港演唱會2023|Stanley邱士縉開腔回應MIRROR合照 為引誤會致歉:從來沒有覺得我們有多厲害

文: 王庭芝
2023.03.23

新加坡歌手林俊傑(JJ)近日來港舉行演唱會,原定19日(星期日)的場次安排了MIRROR成員Ian(陳卓賢)擔任表演嘉賓,然而嘉賓環節於當晚臨時取消,MIRROR經理人花姐和JJ演唱會香港站監製李志倫先後回應事件,表示是雙方溝通上的錯誤。然而事件發生當晚,MIRROR成員Stanley(邱士縉)於IG貼上與MIRROR隊友合照就令部份網友直接將照片和「彈鐘風波」掛鉤,事隔3日,Stanley於IG story以黑底白字發文回應,澄清當中誤會。

Stanley IG story原文如下:

有件事想澄清,主要有些事情誤會了。
首先,本人為上一個post引來的誤會致歉!
說真的,JJ願意邀請MIRROR同台絕對是我們的榮幸,不論在那一個角度都是絕對的榮幸!
可惜溝通上的誤會,導致我們失去這次機會。
不幸就好像不斷在我們身邊出現,這就是這個post的意思。自嘲為何不幸又再次出現了。
我們從來沒有覺得自己有多厲害,打從第一天就知道我們很多不足,只是幸運眷顧我們。但現在幸運已經沒有了,只剩下努力,所以就看我們多努力了。

►同場加映:【香港周圍遊】新蒲崗全新6千呎室內釣蝦場推薦!任釣新鮮爆膏大頭蝦+免費即煮即食+專人指導釣蝦技巧

來源:IG@stanleysc_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