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能之巔|秋成勳事隔7年再次旋風訪港吃喝玩樂 鋼鐵型男中環坐「叮叮」訂造西裝打邊爐

文: 羅志宏
2023.03.27

早前憑NETFLIX體能競技真人騷《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Physical 100)人氣爆燈的韓國格鬥選手秋成勳,早前獲旅發局邀請,為其度身打造以都市型男為主題的一日輕旅行,體驗香港與別不同的旅遊景點。而這次更是秋成勳繼2016年曾與女兒來港商演工作,事隔7年再次訪港。

秋成勳獲旅發局度身打造香港一日遊行程,以遊客的身份探索香港,先出發去前身是當舖的灣仔和昌飯店茗茶嘆中式點心,再坐「叮叮」到中環,然後到百年裁縫店老合興訂造西裝,接著在天台酒吧享受happy hour時光,晚上再移師天后打港式邊爐,行程豐富。

秋成勳坦言享受港式男人的浪漫,表示:「我與不少韓國人一樣,都十分掛念香港,掛念香港的美食和旅遊景點。這個充滿獨有魅力的城市,百看不厭,每次來到都會發掘到不同趣味。今趟旅程太太和女兒小愛亦有同行,她們去看巴塞爾藝術展等藝壇盛事,我則享受一下男人的浪漫me time時間,有特色美食,亦有迷人美景,作為一個遊客真的是大滿足。」

秋成勳透露此行最喜歡搭特別豪華派對版『叮叮』電車到中環,一架百年交通工具在現代大城市中縱橫穿梭,可以盡情體驗新舊交融的獨有魅力,絕對是難忘的體驗。

此外,秋成勳亦期待欣賞,喜歡於北角的Cruise空中餐廳及酒吧邊享受happy hour時光,邊飽覽360度維港景觀,欣賞到舉世知名的醉人夜景,實在不枉此行。最後秋成勳再去天后一嘗港式打邊爐,以豐富的地道美食為他的100小時香港探索之旅劃上完美句號。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超簡易2小時港島東歌連臣角砵甸乍山郊遊徑路線!從筲箕灣站出發、到終點觀海亭睇海岸靚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