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高層樂易玲親自欽點2023年四大花旦、六大小生 陳瀅穩坐未來一姐 力捧新一哥係佢?

文: 羅志宏
2023.03.28

TVB日前發出內部通告宣布將會遣散公司5%人手,目標是節省營運現金支出,而未達預期收視的節目更將被終止。與此同時,TVB高層樂易玲早前接受媒體專訪時,就小生花旦青黄不接的問題,便大談公司未來力捧的對象,親自欽點了四大花旦、六大小生等未來一姐一哥人選。

TVB小生花旦青黄不接一直是不少觀眾吐槽的問題,而高層樂易玲日前接受內地平台專訪時,就直言公司現在投放最多資源的女藝人,就是陳瀅、劉佩玥、陳曉華、蔣家旻這四大花旦,更年輕的就有何依婷、陳嘉慧、羅毓儀、郭柏妍,未來會陸續開戲讓她們擔正累積經驗。

現年33歲的陳瀅,於2022年憑《痞子殿下》、《美麗戰場》兩部劇集收穫高人氣,惟演技仍有不少進步空間,但外形靚麗而深受力捧。同樣是33歲的劉佩玥,港姐季軍入行後至2022年才憑《美麗戰場》勇奪「大馬視后」,榮登一線之列。至於28歲的陳曉華是新「四大花旦」裡最年輕的一位,2022年同樣在《美麗戰場》令人眼前一亮,有望躋身一線花旦;而33歲的蔣家旻一向以實力見稱,2022年憑《美麗戰場》的大奸角攀上事業高峰,令人難忘。

至於男藝人方面,樂易玲亦點名講張振朗、朱敏瀚、周嘉洛、吳偉豪,讚揚演出賣力,深受公司力捧,另外有黃庭鋒、丁子朗也是早已有計劃力捧的新人,會讓年輕一輩接棒。現年35歲的張振朗於2021年憑台慶劇《拳王》曾一度叫糊「視帝」,可惜擦身而過,但憑靚仔外形、刻苦個性也深受力捧。至於其餘被點名的小生都曾勇躍「飛躍進步男藝員」或「最佳男配角」或「最受歡迎電視男角色」。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超簡易2小時港島東歌連臣角砵甸乍山郊遊徑路線!從筲箕灣站出發、到終點觀海亭睇海岸靚景

 

圖片來源:IG@各藝人、節目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