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X木工設計室Start From Zero 推循環再造木材手工麻將套裝!

文: U Magazine
2023.03.31

今次國泰與香港木工設計室Start From Zero攜手合作,推出以循環再造木材手工精製的麻將套裝,超靚啊~

這副循環再造木材手工精製的麻將套裝,融入航空主題的巧妙設計別出心裁,並收納在匠心製作的木盒內,把麻將的美學提升至匠心獨運的境界。

      

這副精品麻將的木盒設計靈感取材自1900年代初造工細膩的麻將箱,並採用循環再造木材人手製作,更用心保留了懷舊的設計元素,如圓角、摺閘式設計的趟門,以及方便攜帶的高雅皮製手挽,木盒頂部設有流線形間隔,用來放置骰子、木籌碼、起莊牌和牌尺,設計充滿不少
老香港細節。

   

以手製木盤盛載的麻將牌選用亞加力膠製作,耍樂時更得心應手,牌背以國泰經典翡翠綠色為主調,牌面圖案則注入航空元素,如一索的圖案便是「翹首振翅」標誌,一筒則是飛機引擎等,別具匠心,與親友歡聚時可仔細鑑賞玩味。 

【INFO】

國泰x Start From Zero手工精品麻將

價錢:HKD4,880/ 135,000 里數
產品尺寸: 高24.5 x 深24 x 闊38.8厘米
產品重量: 10.9公斤

購買網站:http://bit.ly/3zngABc

========
同場加映:
【家居達人】低至$450起!旺角/尖沙咀行李箱開倉14款精選 !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