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婉婉突然公開眼睛紅腫相再戴黑超現身惹家暴疑雲 曾數次分享母子受傷照引熱議

文: 羅志宏
2023.04.03

車婉婉於2013年與拍拖3年的中澳混血兒Jonathan結婚,2017年以42歲高齡誕下兒子Justus,組成一家三口。日前,車婉婉在社交平台上突然公開眼睛紅腫的相片,隨後又戴黑超現身《中年好聲音》公開活動,加上過往曾數次分享母子的受傷照,因而再度惹來家暴疑雲,隨即引起熱議。

車婉婉在社交平台貼出眼睛紅腫的相片,相中見她先手執手巾遮眼,再公開眼睛傷勢,一隻眼睛異常紅腫,腫到似被人打一樣,因而惹來家暴疑雲。她就澄清寫道:「醫生話可能係因為呢排化好多妝,而且長鐘,有細菌入侵眼睛,今次要食埋抗生素同消炎藥、止痛藥」,又表示「仍然會出現在快閃活動,不過無得化妝,素顏希望大家見諒」。

車婉婉過往曾數次分享母子的受傷照,包括2022年3月分享過腳腕、膝蓋及手指包紮紗布的傷勢,及後澄清只是跌倒受傷;亦曾數次貼出兒子跌倒令臉部受傷的照片,因而早已因傷惹來家暴疑雲。不少網民就留言表示擔心車婉婉母子遭到家暴,亦送上慰問,祝她早日康復。

 

►同場加映:【著數慳家王】柴灣名物$35超巨型魚柳包!每日兩點前賣清光 $29足料雞扒包

 

圖片來源:IG@車婉婉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