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九音樂節|Anson Lo挑戰進擊露腰裝目測23吋腰 教主纖瘦小蠻腰不輸現役女明星

文: 羅志宏
2023.04.04

第一屆《HKT西九音樂節》昨晚(2日)於西九文化區舉行壓軸一場,MIRROR成員Anson Lo盧瀚霆(教主)就以一身牛仔打扮登場,內搭一件黑色短版上衣,露出目測23吋的白滑纖瘦小蠻腰,衣著非常進擊,養眼程度絕對不輸現役女明星。

Anson Lo在表演環節裡連續跳唱5首歌,包括《Mr. Stranger》、《EGO》、《不可愛教主》、新歌《Money》,以及《Megahit》,全場粉絲極為哄動。Anson Lo騷後表受傳媒訪問時,談到這一身「進擊的露腰裝」,就顯得有點害羞,直言跳舞有大動作時,件衫會愈扯愈高。

Anson Lo又透露這次避免再暈低,特此在開騷前吃了一大碗飯和灌了三大枝水。Anson Lo更笑言這次的露腰裝比以往更加進取,有時在台上太興奪時更會不自覺拉高衫;被問到「幾多吋腰」時,Anson Lo就直言沒有量度腰圍的習慣,不少神徒都大讚Anson Lo的露腰裝挑戰自己,魅力沒法擋,更有人稱讚Anson Lo作為男藝人,目測23吋腰的纖腰身材拍埋現役女藝人,一樣有得揮。

 

►同場加映:【著數慳家王】柴灣名物$35超巨型魚柳包!每日兩點前賣清光 $29足料雞扒包

 

圖片來源:IG@Anson Lo、節目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