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境處:4月12日起 換領身份證可預約日期延至96個工作日

文: U Magazine
2023.04.11

入境事務處剛剛宣布,將於本周三起,推出兩項優化預約身份證申請的新安排,當中包括可預約期由現時的24個工作天,延長至96個工作天,以及延長指定人事登記處的服務時間。

入境處表示,因為通關之後,市民換領身分證的需求大增,所以由4月12日起,申領香港身份證的預約期由24個工作天延長至96個工作天。另外,4間指定人事登記處(港島辦事處、九龍辦事處、觀塘辦事處及屯門辦事處)的服務時間將會延長,延長時間為星期一至五4:30pm-10pm,以及星期六12:30pm-10pm,不過,這段延長時間只限已持有身份證的市民換證時使用。

入境處提醒,年滿11或18歲的市民如從未登記身份證,就只能預約「一般人事登記服務時段」辦理首次登記身份證的手續。

text/ Katty
photo/ 經濟日報圖片庫

============
同場加映:
【蝸居睇樓團】保良局青年綠洲宿舍 $1,775起入住! 獨立衛浴、開放式廚房、SINOMAX床褥 續約要做義工?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