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大戰慶典2023| 星球大戰未來走向大揭秘 多達三部《Star Wars》全新真人版電影製作中 《魷魚遊戲》李政宰有份出演影集!

文: 辛曦桐
2023.04.11

「星球大戰慶典2023」(Star Wars Celebration Celebration)近日於倫敦舉行,吸引了多達4,500粉絲參與場面盛大。慶典中官方率先公佈未來《星球大戰》相關的電影與影集計畫,其中最令人震撼必然是多達三部《Star Wars》全新真人版電影正在製作中的消息,當中黛西蕾德莉(Daisy Ridley)將回歸繼續演出「芮」。另外憑著劇集《魷魚遊戲》打響名號的韓流巨星李政宰亦有出席慶典,並公佈將出演《星球大戰》衍生影集令人期待!

早年「星戰之父」佐治魯卡斯規劃《星球大戰》時原定以天行者家族的興衰起伏串連故事,並打算開拍9部曲。然而受限於當時電影科技跟財力,他最後決定先拍《星球大戰:新的希望》等3部曲,日後才又回頭拍攝《星球大戰前傳:魅影危機》等3部片,至於剩下的3部曲日後則交給不同的導演接力完成。然而期間多部相關外傳電影、相關衍生影集推出,卻遲遲等不到正傳故事的消息,相信不少粉絲都開始有些小情緒,但就在此時「星球大戰慶典2023」中Lucasflim總裁就宣佈了目前有多達三部《星球大戰》全新真人版電影製作中的消息,向各位影迷投下震撼彈!

三部《星球大戰》全新真人版電影分別由 James Mangold、Dave Filoni 與 Sharmeen Obaid-Chinoy 等人執導,《印第安納瓊斯之命運鐘盤》導演 James Mangold 將執導《Dawn of the Jedi》探討絕地武士的起源;以《曼達洛人》最為人所知的Dave Filoni ,執導新片將是以新共和時期為中心,一舉串接《曼達洛人》、《波巴費特之書》與《阿蘇嘉》等劇故事;曾獲奧斯卡獎與艾美獎的 Sharmeen Obaid-Chinoy 則是 MCU 影集《Ms. Marvel》導演,執導新片將承接後傳第三部曲《星球大戰:天行者崛起》後的故事,而當中黛西蕾德莉主演的「芮 Rey」亦將會回歸,她將會建立全新的絕地武士團,令人期待。

除了《星球大戰》電影,故事系列影集亦相當值得各位星戰迷期待!當中影集《侍者》(Star Wars: The Acolyte)就請來以人氣劇集《魷魚遊戲》打響名號的韓流巨星李政宰參演絕地大師一角,劇集描述高等共和國時代末期,銀河系中新興的暗黑神祕力量崛起的過程。故事中,一名絕地武士與他的學徒睽違多年再次聚首,攜手調查一系列的犯罪事件,但兩人萬萬想不到,他們所面對的力量遠比他們想像中的更加險惡。對此李政宰提到「我第一次拿光劍,這經驗讓我興奮到發抖。」,而目前《侍者》還在倫敦繼續拍攝中。

而另外兩部同樣值得關注的影集,分別有由《曼達洛人》、《波巴費特之書》編劇Dave Filoni,以及《鐵甲奇俠》(Iron Man) 金牌監製Jon Favreau聯手炮製的《亞蘇卡》(Ahsoka),和由荷里活男神祖迪羅(Jude Law)主演,講述與4位迷失於浩瀚的銀河系中的小朋友,即將展開回家的驚險冒險之旅的《Skeleton Crew》,以上影集分別會在今年8月以及明年陸續於Disney+推出,各位星戰粉絲萬勿錯過!

圖片及資料來源:迪士尼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