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聚會】大S前夫汪小菲被爆中環餐廳密會莊鍶敏 男方離婚後再傳緋聞自稱單身惹猜測

文: 羅志宏
2023.04.12

徐熙媛(大S)前夫汪小菲自離婚後,一直被爆出不少爭議,又被爆內地女星張穎穎打得火熱。而最新就有傳媒報道,近日來港的汪小菲被爆料在中環一間餐廳與香港女藝人莊鍶敏(Jacquelin)飯敍密會,因而再惹起緋聞之說。而莊鍶敏其後更向傳媒指汪小菲自稱單身,感情狀況像乎相當耐人尋味。

早前飛往台灣處理事務的汪小菲,近日原來已秘密來港,更被傳媒報道爆料在中環一間餐廳與莊鍶敏一同飯敍,期間有講有笑。雖然同行亦有近10位朋友,但汪小菲在「散band」後就與莊鍶敏和兩位友人步行離開,原本4人行的陣式更慢慢拉開成為2人世界的並肩而行,全程言談甚歡。

汪小菲與莊鍶敏看似「大欖都扯唔埋」,但兩人昔日的另一半都是台灣人(汪小菲的前妻是台灣女星徐熙媛;莊鍶敏的前夫是台灣商人)。莊鍶敏其後回覆傳媒時,就對飯敍一事直認不諱,但就表示其實是朋友相約聚會,到場才知汪小菲同樣列席。莊鍶敏坦言二人同樣有做直播工作,所以有共同話題,又謂對汪小菲的印象不俗,更大爆汪小菲自稱單身!

現年41歲的汪小菲自2021年11月與大S離婚後,正式結束10年婚姻,其後火速被爆出與內地女星張穎穎的緋聞,曾大方認愛,又被指熱戀期一度打得火熱。汪小菲最新自稱單身一事傳開後,才悉這段不被汪媽媽看好的戀情,原來亦已告無疾而終。

【相關地標:中環餐廳推介】

 

 

►同場加映:【香港周圍遊】直擊香港迪士尼樂園StellaLou x 香港芭蕾舞團新表演!限定45場騷/Duffy好友齊現身

圖片來源:微博/IG@各藝人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