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電影|《Marvel隊長2》首支預告片曝光 3大女英雄集結 韓星朴敘俊驚喜登場造型惹熱議!

文: 辛曦桐
2023.04.12

Marvel影迷萬眾期待《Marvel隊長2》終於預計要在今年11月上映,而日前Marvel官方亦已釋出電影第一部相關預告,短短2分鐘的預告隱藏大量信息,令人期待。當中3位超能力彼此牽連的女英雄Marvel隊長、Ms. Marvel以及Monica Rambeau,將正式合體迎接即將來犯的威脅,另外韓國男神級演員朴敘俊亦有驚喜現身,只是當中以外星王子造型登場的他卻引起網友熱議!

今年《蟻俠與黃蜂女:量子狂熱》(Ant-Man and the Wasp: Quantumania)為Marvel電影宇宙第5階段揭開序幕,而緊接《銀河守護隊3》(Guardians of the Galaxy Vol. 3)後,《Marvel隊長2》(The Marvels) 亦將年度壓軸登場,並預計要在今年11月上映!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鰂魚涌電影特技武術道館開幕!變身電影英雄「吊威也」飛翔空中+打壞人/學特務007揸搶


而日前Marvel官方亦釋出電影首支預告,當中奧斯卡影后貝兒娜森 (Brie Larson)飾演的Marvel隊長 (Captain Marvel),加上伊曼維拉尼(Iman Vellani)飾演的新世代Marvel超級英雄Ms. Marvel 及《温黛與幻視》(WandaVision) 的夢妮卡Monica Rambeau (緹安娜柏麗絲Teyonah Parris飾)將正式合體。預告中可見三人的超能力超能力突然互換,導致他們身處的位置被轉移,而三人也因此相聚迎接即將來犯的威脅,不過本片預告中尚未明確指出反派究竟為何。然而卻能看見神盾局長Nick Fury 、人氣王萌爆貓貓Goose與 Kamala Khan 家人們輪番亮相的身影,其中 Nick Fury 的戲分看似相當吃重,不僅讓人猜想劇情是否將於Marvel劇集《秘密入侵》(Secret Invasion)有關。

另外是次預告片中的一大亮點,必然是超人氣韓星朴敘俊的驚喜「1秒演出」!據説這次首度進軍荷里活的朴敘俊,將於《Marvel隊長2》中飾演外星王子角色,然而其身穿藍綠色盔甲、長髮造型卻在預告析出引起全球網友熱議。有網友認為造型令朴敘俊魅力大減,更有韓國網友指朴敘俊極似他7年前在古裝劇《花郎》中的造型,笑稱他是落入外星的新羅花郎,然而亦有網友表示只有朴敘俊能駕馭到這個髮型。而目前《Marvel隊長2》已定檔將在今年11月10日於美國正式上映,香港預計亦將會在同期上映,各位Marvel影迷一定要留意!

電影預告:

圖片來源:Disney、《Marvel隊長2》預告截圖、《花郎》劇照











 

 

.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