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超時任務|深夜重播王浩信朱千雪情侶檔穿越神劇 大結局劇情極虐心當年視帝視后輸畀呢套

文: 羅志宏
2023.04.16

《EU超時任務》重播|TVB近日於深夜時段重播2016年的穿越劇《EU超時任務》,由王浩信、朱千雪擔正第一男女主角,劇情講述「渠頭」以卧底身份憑藉穿越而揪出黑警真相,同時譜出與「糞箕笠」的苦戀。《EU超時任務》大結局劇情極為虐心,而王浩信層次式的演技更獲讚脫胎換骨,而此劇當年亦贏得不俗的口碑。

由王浩信、朱千雪主演2016年穿越劇《EU超時任務》,近日於TVB深夜時段重播,再度引起不少觀眾熱議。男主角王浩信在劇中飾演「渠頭」一角,由起初的輕佻古惑,到中段的鬥智鬥力、到尾段一往情深,都藉著富有層次的演繹,展現出角色立體的性格變化,尤其在最後獨自攜著悲痛回憶穿越,精湛的演技獲得了網民一致好評。

《EU超時任務》當年2016年在3月至4月播出,意想不到的劇情發展一度被網民封為神劇,之後憑藉不俗的口碑在《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6》仍被視為熱門得獎劇集之一,可惜最後王浩信、朱千雪均在「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僅獲最後五強位置,分別敗給《城寨英雄》的陳展鵬、胡定欣,未能憑此劇一嚐視帝視后殊榮。

----------以下含大結局劇情劇透部分,請自行酙酌閱讀----------

晨風(朱千雪飾)與鼎名(王浩信飾)在晚上舉行營火會,豈料尚正(袁偉豪飾)帶了槍來到要殺鼎名。鼎名要去對付尚正,可是晨風把鼎名反鎖在度假屋房內,決意一人抵擋尚正。房內的鼎名不停高呼,卻只聽見房外的槍聲,晨風亦不幸命喪於此。

鼎名想與晨風重回4月1日,但她已不能回去,她臨終前叮囑鼎名,千萬不要返回4月1日,因為那時的晨風再不會記得他。鼎名在電塔下見到勁威(單立文飾),勁威勸他不要再回4月1日,因為許多事情已經改變不了。鼎名指只想回去見晨風,並非要改變甚麼,可是勁威提醒他,當他再次回去後,晨風已經忘記了他們經歷過的事。鼎名不理,重申只想見到晨風,即使像勁威以前一樣迷失,也在所不惜。

鼎名回到4月1日後,竟沒有改變歷史,照常把之前的事重演一次。可是每當他見到晨風,都勾起傷心回憶,因為晨風已經完全忘記了他。鼎名自言可以堅持不去騷擾她,但剎那間他卻像瘋子般向晨風示愛,結果晨風只把他趕走。鼎名愈來愈痛苦,於是決定要做點事讓未來有所改變。

4月3日晚上,鼎名獨坐晨風家門前花園,倒數着時間過去,踏入4月4日凌晨12時,一切都不能再逆轉。鼎名喝着悶酒離開,豈料,奇蹟即將發生……(無需有萬次只需一次愛,未懼流眼淚~~~)

 

同場加映:【著數慳家王】深水埗$190酒店級牛扒餐附90分鐘任食薯條!必試極鬆軟安格斯封門柳+澳洲M7和牛

 

圖片來源:節目截圖、劇集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