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星蹤】楊紫瓊升呢奧斯卡影后首度現身香港 出席品牌活動盡顯貴氣預告有機再拍港產片

文: 羅志宏
2023.04.14

出爐奧斯卡影后楊紫瓊(Michelle)於昨晚(13日)久違現身香港出席珠寶品牌晚宴活動,亦是她自3月憑賣座電影《奇異女俠玩救宇宙》勇奪奧斯卡影后之後,首度現身香港。楊紫瓊接受傳媒訪問時,就再談得獎的感受,又透露此行還會出席另一電影盛事!

憑電影《奇異女俠玩救宇宙》橫掃多個國際女演員獎項的楊紫瓊,昨晚(13日)就在港出席一個珠寶品牌的公開活動,是其自奪得「小金人」後首度在港現身。Michelle以一身黑色晚裝登場,配搭品牌珠寶亮相,貴氣逼人;同時被問到再有冇機會拍港產片,Michelle亦以口形應道「會」。據知,楊紫瓊獲邀出席今個星期日舉行的《第4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擔任頒獎嘉賓之一。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鰂魚涌電影特技武術道館開幕!變身電影英雄「吊威也」飛翔空中+打壞人/學特務007揸搶

 

圖片來源:Viu1節目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