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影儀真漢子找數入迪士尼扮呢位公主震撼網民 賀處女洗腦歌《一加一等於阿儀》破100萬點擊

文: 羅志宏
2023.04.14

「亞視一姐」薛影儀(阿儀)於上星期推出首支個人單曲《一加一等於阿儀》,憑著洗腦的歌詞和旋律,MV上架至今已火速突破100萬點擊,反應相當熱烈。有見及此,向來順應民意的阿儀就在社交網上宣布「找數」,穿上迷人淡黃色公主裙,殺入香港迪士尼樂園,但竟然因為一個原因被拒門外!

阿儀今日在社交網上貼上去到服裝舖試著公主裙的相片,並揚言「今日去迪士尼就着呢條裙」,之後阿儀換好一身貝兒公主造型,實行真漢子找數,殺入迪士尼樂園,手舉V字勝利手勢,卻被樂園拒於門外。一臉失落的阿儀就表示「今日去迪士尼,佢唔比着公主服入場」。

而事實上,穿上公主裙的阿儀或違反樂園規矩。根據香港迪士尼樂園《樂園規則》,十六歲或以上的賓客不可以穿著裝扮服飾。對於我們認為衣著不恰當或有可能影響其他賓客的遊樂體驗的裝束,我們有權拒絕他們進入樂園,或要求他們除去我們認為不恰當的裝束。

阿儀的處女出道歌以琅琅上口的副歌「一加一就等於阿儀,二加二就等於阿四,但係阿儀唔係你嘅阿四,因為阿儀係你嘅小baby!」成功令網民洗腦,熱爆網絡各大討論區,而MV中的「阿儀心心舞」更引起一眾網民模仿熱潮。《一加一等於阿儀》的MV上架至今已火速突破100萬點擊率,並將持續飆升,成績不輸一眾現役女歌手。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鰂魚涌電影特技武術道館開幕!變身電影英雄「吊威也」飛翔空中+打壞人/學特務007揸搶

 

圖片來源:IG@薛影儀、MV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