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瑪利歐可愛家品! 3D錢罌、蘑菇、問號箱、無敵星星小夜燈

文: U Magazine
2023.04.15

經典遊戲Super Mario相信係好多人嘅童年回憶,而由呢款遊戲改編嘅電影《超級瑪利歐兄弟大電影》早前更於大銀幕上映,絕對喚起唔少人嘅童心,而英國居家生活品牌Paladone就有與Nintendo攜手合作,推出了唔少《超級瑪利歐》嘅家居產品,即睇有咩值得入手啦!

超級瑪利歐3D錢罌 參考售價:$131
18厘米高的超級瑪利歐3D錢罌,讓一眾瑪利歐粉絲們可擁有一個經典、實用、充滿童年回憶的存錢箱,更可藉此鼓勵小粉絲養成儲蓄習慣的好方法。



瑪利歐懷舊食人花燈 參考售價:$341
以《超級瑪利歐》的食人花為設計造型的小夜燈,高約34cm,花柄可適度彎曲。連接USB電源後,按開關按鈕即可亮燈。勾起大家愉快童年回憶,自用送禮一流!



瑪利歐紅/綠龜殼發聲小夜燈  參考售價:$187

12cm高的龜殼造型小夜燈,既可用作擺設,也用作小夜燈。按下開燈按鍵時更會發出踩龜的經典聲音。



超級瑪利歐 藍龜殼刺刺龜殼發聲小夜燈  參考售價:$248

龜殼造型的小夜燈更有藍色帶刺版本!



超級瑪利歐 蘑菇造型鬧鐘+小夜燈 參考售價:$299

三合一床頭擺設電子鬧鐘小夜燈,完美還原《超級瑪利歐》內的蘑菇道具,日間可用作Figure擺設和電子鬧鐘,助你每天早上準時起床。夜間亦作小夜燈用。


超級瑪利歐 問號箱3D小夜燈  參考售價:$165

磚塊Icons夜燈,設計源於經典超級瑪利歐系列遊戲中的問號磚塊,在瑪莉歐遊戲裡頭,只要跳起來用頭撞一下問號磚塊,就會出現金幣,也可能是讓身體變大的超級蘑菇或是其他的道具!現在大家可把問號磚塊帶到現實生活裡,每天陪伴你左右!



超級瑪利歐 無敵星星聲效小夜燈 參考售價:$165

《超級瑪利歐》的無敵星角色,無敵星在《超級瑪利歐》遊戲內可以使瑪利歐變為無敵狀態,按下開燈按鍵是會短暫播放遊戲中吃了無敵星時變得 「無敵」時的聲音!



超級瑪利歐 感溫變色馬克杯 參考售價:$138

只要於杯內加入熱水,熟悉的蘑菇王國場景就會出現於大家眼前!



瑪利歐賽車桌墊 參考售價:$99

30cm x 80cm的瑪利歐賽車電競級滑鼠墊,表面容易清潔,設計靈感來自瑪利歐賽車內經典主角、道具以及色調。



【INFO】
Paladone超級瑪利歐系列產品
售賣點:豐澤、百老匯、Homeless或各大家品店

Text/Jonathan
Photo/Paladone

============
同場加映:

【家居達人】「家務天后」教你KO屋企頑固污漬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