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形戰隊|大結局劇情暴走陳展鵬啪針一嘢玩完 馬國明唐詩詠甜上加甜終於有好收場

文: 羅志宏
2023.04.15

《隱形戰隊》30集大結局|TVB劇集《隱形戰隊》大結局落幕,劇情講到陳展鵬擄走唐詩詠後誓要攬炒,與馬國明、陳山聰展開「正邪大戰」。不過,身為Big Boss的陳展鵬在大結局拿出「最強武器」玩變身,卻竟然迅速被KO,實在是最強「加速師」⋯⋯最後,反派逐一被伏擊,三組CP亦排除萬難大團圓結局。

大結局劇情講到失去蹤影的唐詩詠成了陳展鵬同歸於盡的棋子,雖然仍被留活口,但卻慘遭冷藏,令拯救行動刻不容緩。隱形戰隊兵分多路伏擊陳展鵬與其黨羽,身穿招牌「小背心」的劉穎鏇大顯「飛腳」神功,再度大戰「最強打女」何慈茵,之後何慈茵在打鬥中墮樓身亡。而劉佩玥與林子善就打到遍體麟傷,同樣在千鈞一髮之際伏擊敵方。

Big Boss陳展鵬其後引馬國明、陳山聰到場展開激戰,更自行啪針,將第一集曾出現的「喪屍病毒針」打入體內,瞬間增強力量,卻不敵馬國明、陳山聰雙雄夾擊,啪針不久後火速玩完,反被插向利器身亡。

至於一直被冷藏的唐詩詠,最終由馬國明找到她藏身的貨櫃車,豈料車上埋伏了炸彈,待馬國明抱著唐詩詠逃出之際,現場裝置的炸彈已被啟動,二人跳海避過一劫。不過,唐詩詠醒後卻陷入一場失憶,完全忘記了馬國明,而馬國明亦告不知所蹤。

同場加映:【著數慳家王】深水埗$190酒店級牛扒餐附90分鐘任食薯條!必試極鬆軟安格斯封門柳+澳洲M7和牛

鏡頭一轉,隱形戰隊眾人出動為林子善執行「求婚」任務,成功抱得美人劉佩玥而歸;而陳山聰與劉穎鏇一樣有情人終成眷屬,在夕陽下浪漫接吻。

至於失憶的唐詩詠忽爾走進入馬國明的家,凝望著每件曾經滿回憶的物件,對馬國明的愛與情瞬間湧現,馬國明亦在此刻現身,二人相擁而泣,甜上加甜。

 

不少觀眾對於最後一幕唐詩詠「愛在記憶中找馬明」表示好感動,更不捨的是這部劇已是唐詩詠的離巢告別作,如今大團圓結局實屬可喜可賀,而唐詩詠與馬國明這對螢幕情侶終於有好收場,亦是許多觀眾喜聞樂見的畫面。

 

 

圖片來源:劇集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