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演唱會2023|《好想好想見到你》頭場開鑼 高呼:我們回來了!熱唱28首經典金曲全場high爆 (附頭場歌單重溫)

文: 李紫彤
2023.04.15

台灣天團五月天昨晚(14日)於中環海濱活動空間舉行《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頭場,相隔4年再來,粉絲們都大感興奮!演唱會頭場更是有台灣樂隊宇宙人、歌手蕭秉治及白安作為嘉賓,讓全場歡呼聲不斷!往下即睇演唱會頭場完整歌單!

五月天《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頭場昨晚完美落幕,他們除了唱出多首經典之作外,更邀請了台灣樂隊宇宙人及歌手蕭秉治同台演出,一如既往動聽的音樂配合上精彩的舞台效果,可說是精彩不已讓,粉絲們都不禁隨著音樂聲跳起來! 

五月天演出後, 更不禁於Facebook大發感動言論指:「相隔四年,終於終於終於見到你了,1千多個日子裡, 謝謝你們的等待,終於可以大聲說 香港 我們回來了~在接近你們上班、上學、生活最近的城市裡面,唱給你們聽。謝謝你們,“唔該”、“金多蝦”,謝謝你們!!!」;他們也特別鳴謝昨晚的嘉賓「保持理想狀態宇宙人、深情外人蕭秉治、一切剛好白安」,亦期待今晚再度與歌迷見面!

完整歌單如下:
1. 盛夏光年
2.愛情萬歲
3. 派對動物
4. 離開地球表面
5. 因為你所以我
6.知足
7.瘋狂世界
8. 香水
9. 擁抱 /
10. 如果我們不曾相遇
11. 最重要的小事
12. 永遠的永遠.勇敢.出頭天
13. 人生海海
14. OAOA
15. 孫悟空
16. 軋車
17. 生命有一種絕對
18. 突然好想你
19. 任意門
20. 諾亞方舟
21. 為你寫下這首情歌
22. 你的神曲
23. 玫瑰少年
24. 終結孤單
25. 傷心的人別聽慢歌
26. 倔強
27. 溫柔
28. 憨人


圖片來源: FB@五月天 Mayday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