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像獎2023|34歲梁洛施久違公開現身貴氣逼人 時隔8年再臨金像獎保養得宜似少女

文: 羅志宏
2023.04.17

《第4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日前在尖沙咀文化中心圓滿舉行,34歲的梁洛施(Isabella)就久違公開現身,以一襲白色晚禮裙造型示人,獲讚貴氣逼人。負責頒發「最佳女配角」的她更與魏浚笙(Jeffrey)上演一場妙語連珠,舉手投足散發優雅氣質,因而引起網民討論。

梁洛施日前在《第4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負責頒發「最佳女配角」獎項,久違公開現身的她在行紅地毯時就直言很久未有出席大型活動場合,見她先以一襲淺藍色長裙示人,在場接受傳媒訪問。

進入頒獎典禮會場後,梁洛施在頒獎時換上了另一套白色晚禮裙,以一襲貴氣造型示人。梁洛施就表示自己是時隔8年再臨金像獎現場,將上次2014年頒發「最佳男配角」後,今年頒發「最佳女配角」,又笑言希望下次出席能成為得獎者。

值得一提的是,梁洛施來年亦有一部主演電影《爆裂點》待上映,戲中與張家輝、陳偉霆合演。

 

同場加映:【著數慳家王】深水埗$190酒店級牛扒餐附90分鐘任食薯條!必試極鬆軟安格斯封門柳+澳洲M7和牛

 

圖片來源:節目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