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韻芝突宣布離婚!與美指梁子賢結束4年婚姻:「你將永遠是我的朋友」

文: 羅志宏
2023.04.18

藝人卓韻芝今日(18日)在社交平台上突然發文宣布離婚消息,與美指梁子賢結束4年婚姻,並表示離婚後關係如初,再見亦是朋友。

卓韻芝在社交網站貼出黑白合照,並撰寫長文宣布去年已經離婚,全文如下:

「得悉你獲取提名,我很高興,肉緊死人,典禮翌日仍在互相提醒和勉勵;自問沒曾想像婚姻會結束,更沒曾想像婚姻結束時內心竟有貢獻感。

上年,我們分開了,兩個人比從前更了解對方,多了一段糊里糊塗的共同記憶,一場離合散聚的共同體驗,情誼不會結束,而是生命裡多容納一個靈魂。你將永遠是我的朋友,我將永遠有你撐腰;我倆的内心小孩純潔如初。

繼續約食飯、相約BBQ,我說過「保重」,說完我失笑,好像好像誇張了。

愛情有雷,婚姻有義。梁子賢,勾過手就是朋友。I have a pen,the pen is blue. I have a friend, the friend is you. 」

 

同場加映:【著數慳家王】深水埗$190酒店級牛扒餐附90分鐘任食薯條!必試極鬆軟安格斯封門柳+澳洲M7和牛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