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超蓮結婚|何超蓮竇驍正式公開結婚相!大婚日子甜蜜寫「余生漫漫、三餐四季」

文: 羅志宏
2023.04.18

何超蓮結婚相曝光!已故賭王何鴻燊的千金何超蓮今日(18日)出嫁,與拍拖四年的內地男星竇驍正式拉埋天窗結婚,更豪擲半億在峇里舉行世紀婚禮。與此同時,一對準新人今日在社交平台上正式公開結婚相,於大婚日子甜蜜寫下「余生漫漫、三餐四季」字句,羨煞旁人,恭喜恭喜!

現年31歲的何超蓮與34歲的竇驍今日(18日)在峇里舉行世紀婚禮,兩人更在微博出post公布正式喜訊,並貼出一系列結婚相,女方寫下「余生漫漫」,男方寫下「三餐四季」,出自內地一句情話「一房兩人三餐四季,余生漫漫皆是你」,愛意溢於言表,相當肉麻。

 

 

同場加映:【著數慳家王】深水埗$190酒店級牛扒餐附90分鐘任食薯條!必試極鬆軟安格斯封門柳+澳洲M7和牛

 

圖片來源:微博@何超蓮、竇驍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