銅鑼灣Cinema CityJP戲院宣布月尾結業!租約期滿最後營業日為4月30日

文: 李紫彤
2023.04.19

銅鑼灣又有一間戲院結業!CINEMA CITY於2017年接手原本由MCL院線經營的銅鑼灣翡翠明珠廣場的JP戲院,至今已開幕6年,但CINEMA CITY 突然宣布因租約期滿而結束營業,最後營業日為4月30日,讓不少人表示不捨!

銅鑼灣糖街VICTORIA的 Cinema City 繼去年2月因不敵疫情宣布結業後,Cinema City 再度於Facebook宣布銅鑼灣翡翠明珠廣場的JP戲院租約期滿,將於4月30日結業。銅鑼灣翡翠明珠廣場的JP戲院為 Cinema City 於該區的第二分店,如今兩間戲院相繼結業,讓網民紛紛大嘆可惜!

據消息指,Cinema City 銅鑼灣JP戲院在租約期滿結業後,將會有新的經營者接手,但經營者並不屬於現時市場的主要院線。Cinema City 銅鑼灣JP戲院結業後,全港就只剩下4間分店,其中包括旺角朗豪坊、柴灣永利中心、荃灣愉景新城及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EMax。

 

圖/資料來源:FB@Cinema City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