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超蓮結婚|閨蜜薛凱琪缺席何超蓮婚禮拍片送祝福 大爆二人不為人知的甜蜜往事定情信物原來係?

文: 羅志宏
2023.04.19

有「最美千金」之稱的何超蓮昨日(18日)出嫁,與內地男星竇驍拉埋天窗結婚,並在印尼峇里島舉行世紀婚禮。姊妹團僅得李蘊一位圈中人,其他閨蜜如G.E.M.鄧紫棋、JW王灝兒、薛凱琪都因工作或要事在身而未能親身見證超蓮大婚之喜。不過,薛凱琪就在社交網上拍片隔空為超蓮送上祝福,更大爆兩位新婚夫婦不為人知的甜蜜往事。

因工作在身而未能抽空飛往峇里島參加超蓮大婚的薛凱琪(Fiona),昨日(18日)就在社交網上拍片為超蓮送上祝福,更大爆當年何超蓮與竇驍未拍拖時,超蓮曾向Fiona展示竇驍的相片,又講到二人的定情信物手鍊,大爆超蓮非常著緊這條淺綠色的定情手鍊!

薛凱琪附上留言標籤了何超蓮與竇驍,並寫道:「那麼溫暖的女孩是會有一個最幸福的故事。很開心你倆找到了對方。不用希望,因為知道你們會一起美好的成長。 once upon a time  a very sweet girl & boy met the love of their lives,故事就從這開始。今天最甜。」相當有心。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日間船P散團出海玩足7小時!夾船單人報名都得!中環出發/包三餐/酒水任飲

 

圖片來源:微博@薛凱琪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