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超蓮結婚|何超蓮親自公開大婚前第一身絕密花絮!曝光結婚新房冧爆講愛的宣言多謝寵妻新郎竇驍

文: 羅志宏
2023.04.19

已故賭王何鴻燊的千金何超蓮昨日(18日)大婚之日,與拍拖四年的竇驍於印尼峇里島舉行世紀婚禮。為打造一個難忘的婚禮,新郎竇驍一手包辦、親自參與整個籌備過程,從場地選址、設計主題、內容構思到音樂選取等細節,都相當保密,為新娘超蓮準備愛的驚喜。何超蓮更親自公開大婚前的第一身絕密片段,感激竇驍如此寵妻!

沉浸大婚之喜的何超蓮忙完結婚,也在社交網平台上親自公開婚前絕密影片「一次特別的記錄」,與網友分享新婚之喜。片中見到超蓮親自報喜「我要結婚啦」分享了更多婚照之餘,更坐定定開箱婚禮的伴手禮回禮,冧爆大講愛的宣言,表示這個婚禮是竇驍一手包辦的,自己毫不知情,更首次將結婚新房曝光!

何超蓮罕有發表愛的宣言:「我覺得非常感動的一點,就是我到現在準備要出發啦,我對於婚禮的任何細節,我都是不知道的,我全部被蒙在鼓裏,因為婚禮是由新郎一手包辦,他從一開始的策劃,然後找婚宴公司,然後再找落地的工作人員,再去安排所有事情,全部都是他一人辦的,非常感動。所以我現在也很期待,到了現場會見到甚麼!」幸福不言而喻。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日間船P散團出海玩足7小時!夾船單人報名都得!中環出發/包三餐/酒水任飲

 

圖片來源:小紅書@何超蓮、IG@何超蓮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