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言人劇情】11-15集預告劇透!馬國明林夏薇友達關係試探愛意 何依婷丁子朗地下情曝光

文: 羅志宏
2023.04.21

《法言人》劇情11-15集劇透:最近劇情講述馬國明飾演的金師爺與林夏薇的關係產生微妙感覺,藉友達關係而試探愛意,而新角色羅天宇與邵珮詩更會令二人進一步拉近心意。另外,何依婷與丁子朗將開展地下情;而蔣祖曼就會主動出擊攻陷張頴康。即睇《法言人》11-15集劇情劇透!

【法言人11集劇情劇透(24/4)】

Diana嫌棄Coco背景,阻止國棟與Coco一起,國棟堅定表明心意,母子嫌隙更大。國棟向Coco表白,Coco不願國棟因自己影響母子關係,未有答應。金師爺帶佑家了解飛雲大男人背後對家人的關心,令父女關係轉好。佑家感激金師爺幫忙解決家事,忽然有些異樣感覺……大雄偶然贈送一盆小盆栽予翁官。Adam繼續追求翁官,展開鮮花攻勢。翁官不自覺對小盆栽珍而重之,被Mary一言驚醒……當紅視帝卓朗(羅天宇飾)被前女友Fanny(邵珮詩飾)入稟索償,全城矚目,「施雷」獲聘代表卓朗……

【法言人12集劇情劇透(25/4)】

索償訴訟開始,金師爺、大雄為卓朗(羅天宇飾)大打「感情牌」,但卓朗被Fanny(邵珮詩飾)刺激,情緒反覆不配合,形勢變得不妙。金師爺徹夜為官司想方法,佑家主動幫忙,二人談起佑家第一次逃婚的未婚夫,金師爺突然受啟發。金師爺找出卓朗心結,終於說服他願意打開心扉合作。卓朗在庭上真誠剖白感動眾人,形勢轉好,但卓朗忽爾態度逆轉,似乎想輸掉官司……佑家由衷說服卓朗,大雄在庭上一番激昂的陳詞,加上金師爺一計,定要力挽狂瀾……Hogan隨Albert接下一宗法援案件,為涉嫌縱火的釗伯辯護……

【法言人13集劇情劇透(26/4)】

金師爺尋得意想不到的證人,幫釗伯證清白。Alice突然頭暈,原來患有慢性肝炎。Hogan向Alice表白,二人開展地下情。「施雷」接到一宗法援案,Hogan認出需要協助的被告郭生,正是當年爆竊並刀傷母親的犯人,頓感天人交戰……佑家對金師爺的感覺愈來愈微妙,無意間被大雄點醒,可能是對愛情的憧憬。翁官拒絕Adam,其後獨自看電影,原來大雄也在場……郭生的不在場證據突然不翼而飛,眾人懷疑是Hogan所為……真相水落石出,郭生被撤銷控罪,但Hogan仍對當年之事耿耿於懷……

【法言人14集劇情劇透(27/4)】

Hogan與Alice地下情曝光。佑家得知金師爺與一神秘女子當眾拉扯,更被大罵,好奇她與金師爺的關係,金師爺欲言又止……國棟把投訴事件解決,更借力打力,推動參選律師聯會一事!翁官認清自己對大雄的感覺,決定主動出擊!小蓮出版食譜,舉行慈善私房菜,宴會上國棟、Diana因Coco發生衝突。席間,眾人注意到翁官對大雄展開追求,然而大雄不敢輕言接受。金師爺與佑家找到當年目撃郭生傷害Hogan母親的證人,成功勸其作證,終將郭生繩之於法。佑家再追問金師爺與神秘女子關係……

【法言人15集劇情劇透(28/4)】

金師爺向佑家坦白自己當年的「錯誤」,佑家為他分擔傷痛,二人相偎相依。佑家看到在夢中男子的真面目是金師爺,終確認自己心意……國棟為律師聯會補選落力拉票,Coco得知國棟處於劣勢,偷偷向Diana求助。Diana百般刁難,但Coco的得體處理,反令Diana對她有所改觀。熙少在TK協助下成功當選,國棟縱有失落,但因禍得福,與母親關係有所好轉。佑家被大雄試探出對金師爺的愛意,但害怕過於主動會傷害大家之間的友情。佑家主動試探金師爺對她心思……

同場加映:【香港周圍遊】尖沙咀6大IG-able打卡位推介!希臘藍白小屋進駐九龍公園+香港文物探知館影相教學

 

圖片來源:《法言人》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