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樂藝術科技節目《元宇宙交響曲》 全球首部於音樂廳 虛擬世界演奏

文: U Magazine
2023.04.21

當音樂遇上創新科技會是怎麼一回事?香港管弦樂團推出首個藝術科技節目,走進元宇宙世界中。由香港作曲家梁皓一創作的《元宇宙交響曲》將會在香港文化中心音樂廳和元宇宙平台The Sandbox演出,向聽眾展示全新的音樂體驗,並揭示音樂在未來的發展方向。

在音樂廳的現場管弦樂演奏會配以影像放映,影像由數碼藝術家朱力行製作,他的作品經常與數據、音樂有關,獲獎無數。交響曲亦會在區塊鏈遊戲世界The Sandbox上的著名地標皇后像廣場進行虛擬發表,因此《元宇宙交響曲》將成為全球首部於同時於音樂廳和元宇宙演出的作品。

▌港樂推出首個藝術科技節目《元宇宙交響曲》,突破藝術界限。

▌節目會在音樂廳演出和在元宇宙平台The Sandbox發表。

▌在音樂廳的現場管弦樂演奏會配以數碼藝術家朱力行製作的影像放映。

▌香港作曲家梁皓一創作的樂章記錄和歌頌互聯網發展。

【Info】
《元宇宙交響曲》
日期:2023年5月5日 (9pm)、6日 (5pm & 7:30pm)
地點:香港文化中心音樂廳
門票:$320
公開發售日期:12月14日
發售網站:城市售票網 (https://www.urbtix.hk/event-detail/9338/)
詳情及查詢:https://www.hkphil.org/tc/concert/chow-sang-sang-jewellery-proudly-sponsors-metaverse-symphony

圖片來源:香港管弦樂團

============
同場加映:
【藝文Guide】故宮開 Show!Cartier大展溫莎公爵夫人首飾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