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tel 姚焯菲放假回港重遊迪士尼樂園!城堡前露小蠻腰打卡變九頭身女神

文: 李紫彤
2023.04.25

現年16歲的歌手Chantel 姚焯菲,早於今年年頭飛往紐西蘭留學,她近日就趁著學校放兩星期的長假,回到香港繼續忙於宣傳新歌《小出走》之餘,更到訪了她最喜歡的香港迪士尼樂園,Chantel期間亦於社交平台分享了她與公主城堡的合照,身穿露腰背心的她盡展美好身段,讓不少小菲象(姚焯菲粉絲名)露出心心眼!

近日,Chantel 趁著學校放大假回港,就已經率先現身於其新歌《小出走》的發佈會,並接受了電台節目叱咤903的訪問。除了工作以外,Chantel也有將時間分配給自己去玩樂,她近日就於 Instagram 分享自己前往了香港迪士尼樂園遊玩,更發佈了兩張於迪士尼公主城堡前的合照,並表示「reunited with my favourite place back home (與我在香港最喜愛的地方重聚)」。

早前被網民指「發福」的Chantel,似乎成功減重不少,身穿黑色露腰背心及闊腳牛仔長褲的Chantel,盡顯絕佳身段,看上去不但沒有了babyfat,Chantel更是猶如一名九頭身女神,讓小菲象們看到都忍不住紛紛大讚Chantel「長腿美少女」、「又型又靚又cool」、「小公主回到城堡」、「瘦咗高咗靚咗」,更是讓他們露出心心眼!

 

同場加映:【香港周圍遊】尖沙咀6大IG-able打卡位推介!希臘藍白小屋進駐九龍公園+香港文物探知館影相教學

 

圖片來源:IG@chantelyiu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