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九龍珀麗酒店翻新成共居空間 吸睛大地色系套房/逾萬呎共享空間包埋戲院? 5月中登場!

文: U Magazine
2023.04.27

近年香港租屋市場愈來愈多共居空間,其酒店式服務及公共空間設施好適合初嘗自住滋味的朋友,而今年5月中於大角咀將有全新的共居項目 WEAVE STUDIOS – KOWLOON WEST開業,除了有多個單人、雙人套房房型外,還有3層、面積高達11,500呎的共享空間供住戶使用,當中還包括戲院,非常吸引!

============
同場加映:
【#家居達人】家具顧問親授!MUJI轉季收納慳位法 冷衫點掛?壓縮袋點放最多衫?

============
坐落於大角咀的
WEAVE STUDIOS – KOWLOON WEST將於五月中旬正式開幕,樓高29層,並提供435個不同房型的單人及雙人套房單位以滿足不同住客的需求。WEAVE STUDIOS – KOWLOON WEST前身原是九龍珀麗酒店,而新加坡亞洲住宅租務品牌WEAVE LIVING在2022年以近14億港元收購,再翻新成以住宅形式為主的共居空間。

WEAVE STUDIOS – KOWLOON WEST 翻新自前九龍珀麗酒店,現共居房間數量和酒店房間數旺相同,相信房型上沒有太大改變。

香港酒店房面積一向較小,不知道 WEAVE LIVING 怎樣改造才令房間變成一個適合長期租住的環境呢?

與其他WEAVE STUDIOS、WEAVE SUITES、 WEAVE RESIDENCES一樣, WEAVE STUDIOS – KOWLOON WEST都以大地色系打造簡約、舒適風格的居住空間,而最令人期待的則是遍佈三層的共享空間!共享空間面積共高達11,500呎,設施不但有戶外平台、遊戲室、大型開放式廚房及用餐空間、辦公區域,還有戲院、健身室和瑜珈房等,照顧到現時香港人大部分的生活需要。

↓↓ 一Click即睇!更多房間及設施相片 ↓↓

【info】
WEAVE STUDIOS – KOWLOON WEST
地址:大角咀大角咀道86號
網址:https://www.weave-living.com/en/hk/studios/kowloon-west

text/lalala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