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ffrey魏浚笙自資近50萬製作新歌+MV!絕密半裸出浴力谷巨胸畫面震撼 與女主角大膽互攬送吻

文: 羅志宏
2023.04.29

新世代人氣男神魏浚笙(Jeffrey)今年以2023年新人加入樂壇,第二首個人單曲《遺忘了初心的我們》日前正式派台,而MV正好在Jeffrey的25歲生日正日出爐。Jeffrey今次的新歌與出道作《第一個迷》一樣都是自資推出,而今次新歌和拍攝MV的製作費用更高達50萬,相當揼本。而MV中Jeffrey更大派福利,半裸出浴力谷巨胸,更與女主角大膽互攬送吻!

Jeffrey魏浚笙今次的新歌《遺忘了初心的我們》先以「積先生」貼街招尋初心作為宣傳奇招,但其實Jeffrey一直在生活上慳住使,務求預留更多製作費製作新歌,為夢想付出;今次第二首個人單曲就花上了高達50萬的製作費用,令Jeffrey深感在香港做歌手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我希望每首歌都能用美麗的畫面來詮釋。」

新歌《遺忘了初心的我們》的主題圍繞著「初心」,Jeffrey以歌曲表達了自己的寓意,呼籲大家一起尋回初心。MV以一段愛情故事作為引子,描述隨著時間的推移,戀人之間逐漸失去激情和浪漫,但我們要永遠記住初心,才能與另一半度過幸福的生活。今次MV的製作團隊全部來自電影班底,製作非常認真。

正在忙於拍攝電影的Jeffrey戲接戲,利用了僅餘一天的空檔,直踩30小時無休息下完成MV拍攝,相當專業。MV中他不僅有靚仔出浴、力谷巨胸的震撼畫面,還與女主角演繹了充滿電影感的愛情故事,從冷戰到回憶戀愛時的激情,再到同居時的甜蜜,一步一步尋回初心。

儘管Jeffrey在現實生活中已有穩定的女朋友,MV中應導演要求加了不少情侶親密互動的情節,如擁吻、床上互攬和纏綿等。被問及有否向女友「備案」,Jeffrey表示,大家都知道他的女朋友是工作夥伴,相處多年已建立信任。她都明白這是工作需要,加上拍攝過程中有共識和默契,所以不擔心對方會吃醋。

Jeffrey認為在MV中表現的甜蜜感情,都是基於對女朋友的想像,所以情感是真實的。Jeffrey 更表示:「我希望睇完MV的朋友們,可以領悟到初心是維繫一段感情的基石,亦是我對25歲自己的寄語。人繼續長大,要記住做每一件事,都要抱住初心不變來繼續向前,就算一時遺忘了也不要怕,尋回初心就可以。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全港最新!荃灣8000呎室內兒童遊樂場 11大主題區/2層高爬行迷宮/水上漂流船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