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周年報告揭官方最新小生花旦排位!一線視后大洗牌 胡定欣、李佳芯都坐唔穩一姐?

文: 羅志宏
2023.04.30

無綫電視TVB早前正式公布2022年的周年報告,除了檢視過去的電視業務表現之外,亦以六頁的篇幅羅列了旗下小生花旦,一共167位藝員大晒冷!一眾備受器重的當紅一線藝人就排頭位列陣,而一直盛傳失寵的兩位花旦竟然就被發現已流放綜藝組,排位絕對有玄機。

報告頭兩頁都是主力拍攝劇集的一線藝人和資深藝人,打頭陣的以蔡思貝、陳豪、胡定欣、陳山聰四大視帝視后位高首列,尤其蔡思貝作為最顯眼的第一位藝人介紹,盡顯一姐地位超然,;緊接的是蕭正楠、李佳芯、馬國明、黃智雯、劉佩玥、陳展鵬、黃翠如、周嘉洛、袁偉豪、姚子羚、張振朗、張曦雯等,人選相當合理,其中升民「大馬視后」的劉佩玥更是躍升至中堅位置,地位不容小覷。

不過,譚俊彥、陳煒、江美儀、馬德鐘、林夏薇、郭晉安、王浩信等一線就被安排落在第二頁的排位,比起第一頁的龔嘉欣、朱敏瀚、高海寧、吳偉豪還要再後,而備受力捧的郭柏妍、陳瀅同樣僅落在第二頁。

接下來第三頁是旗下星夢歌手如胡鴻鈞、吳若希、JW王灝兒、吳業坤,以及第一、二季《聲夢傳奇》出身的學員,包括Gigi炎明熹、姚焯菲Chantel、鍾柔美Yumi等。第四頁則是綜藝方面的藝員同事,當中包括曾經備受力,捧拍劇的兩位花旦,分別是馮盈盈、賴慰玲,另外,亦見到兩位靚媽藝人陳敏之、陳凱琳,她們轉型綜藝的入屋程度則可見一斑。

接下來兩頁則是各個受歡迎節目的標誌藝人,包括《中年好聲音》、應屆香港小姐、J2台節目、飲食節目、《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等藝員。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全港最新!荃灣8000呎室內兒童遊樂場 11大主題區/2層高爬行迷宮/水上漂流船

 

圖片來源:TVB周年報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