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 X Error 成員Alton/ Lokman/ Dee夾份做老闆 斥資百萬旺角開泰式餐廳「泰鳩」!

文: 辛曦桐
2023.04.27

Mirror同Error成員又做老闆喇!今次到Mirror成員王智德(Alton)、楊樂文(Lokman)以及Error成員何啟華(Dee)榮升老闆,一起合資百萬在旺角開設泰式餐廳。3人搞鬼的為餐廳改名為「泰鳩」,開業首日不但有梁祖堯、李健宏(KB)以嘉賓身份到場支持,更有數十名粉絲到臨撐場打氣,場面熱鬧!

由Mirror成員王智德(Alton)、楊樂文(Lokman)以及Error成員何啟華(Dee)合資開設的泰式餐廳「泰鳩」,近日已於旺角開幕。而餐廳開幕當日三人亦有一同主持開張儀式,並解說「泰鳩」由來及創業心路歷程。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全港最新!荃灣8000呎室內兒童遊樂場 11大主題區/2層高爬行迷宮/水上漂流船


據三位老闆在開張儀式中,解構店名「泰鳩」由來,提到曾有野史記載一個泰國東南部某鄉村傳說,當時當地傳來一個怪病,令小朋友不斷抓癢,之後有一位廚師經過,推崇美食食療,以驚為天人的廚藝為當地的村民帶來美食同時辟除怪病,當時那位廚師被村民追捧為神靈化身,其中海南雞最令人食過返尋味,更有小朋友創下一口氣食九隻雞的紀錄,繼而升官發財,野史稱為九鳥食神。故此三位老闆就決定取其形、取其聲,用廣東字「鳩」去傳承這一份民間的愛。

另外三位老闆亦有透露是次餐廳投資達7位數字,並對開分店充滿期望,Dee表示:「希望半年至1年後可以開設分店。」,Alton透露:「最緊要大家食得開心,成功就有第二間。」,而Lokman就笑言:「分店一定想開,一眾兄弟到來幫襯一定唔使錢,朋友就要錢。」。同時三子亦表示,期望每區都可開一間,而開業前已有試食及微調,為開業前做足準備,而相信開業後三子的粉絲亦會相當支持,分店夢可謂指日可待!

泰鳩

地址:旺角彌敦道558-560號譽發廣場4樓 

營業時間:中午12時 至 晚上10時

圖片來源:泰鳩

活動資訊

  • 地址 旺角彌敦道558-560號譽發廣場4樓 

旺角彌敦道558-560號譽發廣場4樓

中午12時 至 晚上10時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