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大叔的愛》女星伊藤修子訪港 情迷香港睇許冠傑演唱會 買神主牌做手信!

文: 辛曦桐
2023.04.27

在日劇《大叔的愛》中飾演「瀨川舞香」的女星伊藤修子近日訪港,並在其社交平台上分享了不少照片。而根據伊藤自述原來她竟是一個超級香港迷,在疫情之前每年都會約來港4次。而這次時隔3年再次來港,伊藤修子的行程亦相當貼地,不但去了紅館看偶像許冠傑的演唱會,更買了不少充滿香港情的戰利品,當中竟有土地公神主牌,令粉絲相當訝異!

伊藤修子是個出了名的香港發燒友,相當鍾情香港,由80年代港產片到本土文化,她都十分熟悉,更曾獲日本的香港政府觀光局封為「超級香港迷」。而她亦曾表示每年約來港4次,然而由於疫情關係,3年沒來港的她,近日終再度重遊香港,並連日在社交網分享十日旅程的打卡相!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全港最新!荃灣8000呎室內兒童遊樂場 11大主題區/2層高爬行迷宮/水上漂流船


在伊藤分享的照片中可見,旅程中她不但去過深水埗、旺角、長洲、葵涌廣場等多區遊覽,更去了中環街市、魚檔、冰室等地來個貼地遊,同時亦品嚐了不少道地小食,又飲茶又食飯盒十足香港地膽。但此行最讓伊藤興奮的,必定是能夠趕上去紅館看偶像許冠傑的演唱會,一睹偶像風采!

另外去旅行又怎麽少得了買手信?作為超級香港迷伊藤的戰利品亦充滿濃厚的香港情,其戰利品當中包括張德蘭CD、任劍輝白雪仙戲曲、謝賢主演《英雄本色》絕版VCD、茶杯、碗碟、珊瑚牌底衫,但最讓人意外的必定伊藤竟然連「土地神主牌」也買來留作收藏之用,可見伊藤真的十分喜愛香港文化!

圖片來源:Twitter@ ito_shuko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