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專用藍牙追蹤器新登場 以後唔使再怕主子走失!

文: U Magazine
2023.04.29

各位貓奴如家中有活潑又好動的貓咪就要注意喇,因最近有一款貓咪專用的藍牙追蹤器新推出,唔使再擔心家中經常走來走去的愛貓會走失!

============

同場加映:
【蝸居睇樓團】18萬裝修270呎一人蝸居! 多用途中島廚房+大玻璃窗望香港仔市景

============

藍牙追蹤器配專屬矽膠配件 成貓咪專用追蹤器
藍牙追蹤器品牌Tile最近推出了一款名為「Tile for Cats」的貓咪專用藍牙追蹤器,結合了品牌舊有的藍牙追蹤器Tile Sticker以及專屬的矽膠配件,讓主人可以輕鬆將藍牙追蹤器扣在貓咪的頸帶上,而又不影響貓咪的日常活動。

藍牙追蹤器Tile Sticker則為可防水的產品,有著76米的藍牙連接範圍,配以效能達3年的不可更換及拆卸電池,並支援Alexa、Google Assistant及Apple Siri,而全新的專屬矽膠配件更有特殊塗層可防止毛皮、污垢及灰塵積聚。

貓奴入手全新的「Tile for Cats」貓咪專用藍牙追蹤器可防止愛貓走失。


全新的貓咪專用藍牙追蹤器有黑、白兩色可選,現售39.99美元(約314港元)。


【INFO】
Tile for Cats
價錢:39.99美元(約314港元)
售賣點:Tile官網
網址:https://www.tile.com/product/tile-for-cats-white

text/Jonathan
photo/Tile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